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CA锦标赛07年蓝魔举行 总奖金将上涨到8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年,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将更改冠名赞助商。CA入主之后,比赛名称将更名为WGC-CA锦标赛。另外球员也将该而挑战经典球场:蓝魔。

  2007年CA锦标赛举办的具体时间为3月20日到25日,地点则是佛罗里达多拉高尔夫度假村。明年总奖金将上涨到8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35万美元以及吉恩-萨拉岑杯(Gene Sarazen Cup)。这一站赛事同时也将成为美巡赛联邦杯的一部分。

  “CA相当激动,也十分盼望成为CA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CA行政副总裁弗莱德曼(Don Friedman)说,“我们承诺要增加CA的认知度。作为这样一个世界级大赛的赞助商,我们能将自己的信息传达给全球的客户和高尔夫球迷。”

  作为四大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CA锦标赛除了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员参加外,就是六大职业选手赛的奖金榜领先者。阵容是非常强的。

  老虎伍兹在今年的赛事中以8杆优势取得了胜利。这也是他的第五次赢得美国运通锦标赛。事有凑巧,老虎伍兹正好也是多拉举行的2006年福特锦标赛的冠军。也就是说他将力图在蓝魔实现两个三连霸。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