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结束11年漫长等待 台湾名人赛印度选手盖依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度选手盖依(Gaurav Ghei)星期天在淡水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结束11年冠军等待,赢得了亚巡赛之台湾名人赛。

  今天,盖依没有吞下柏忌,抓到六只小鸟后,以一杆优势战胜同胞钢杰(Rahil Gangjee)。该选手最后一轮的成绩为71杆。盖依四天的总成绩为278杆(71-72-69-66),低于标准杆10杆。

  38岁的盖伊1995年曾经在自己的祖国赢得加吉尔西方名人赛(Gadgil Western Masters)。这个胜利让他获得冠军支票10万美元。由于66杆也是单日最低杆数,印度人同时也获得了“陈河东纪念奖”:台币三万元。

  “自从上一次取胜以来,时间已经过去11年。”盖伊说,“过去两天我没有丢一杆。对于这样的打球方式,我感到很满意。我想这个胜利我要用一段时间才能消化。”由于拿到10万美元,盖伊在亚巡赛的奖金榜位置上升到了第10位。

  韩国选手吴太根(Ted Oh)第四轮打出72杆,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单独第三名。来自我国台湾的选手叶伟志和林文堂分别打出285杆和286杆,位于第八位和第九位。

  盖伊1991转职业,自1995年起开始征战亚巡赛,第一年就拿下年度排名第五。但是2001年至2003年期间,他的事业就陷入低潮,均未获得亚巡赛参赛卡,三年中只有三次名列前十,并且因伤有六个月不能打球。直到2003年下半年,在老虎伍兹前教练哈蒙的儿子指导下,他的功力才开始恢复。次年在亚巡赛排名第65,而去年排名第31,今年状况更好。

  盖伊下周无法参加台湾公开赛。十分重视家庭生活,盖伊将返回印度,为儿子庆祝生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