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原中信集团董事长王军出任中信朝向公司董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5:2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65岁的原中信集团董事长王军昨日正式出任深圳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就任仪式上,王军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他所情有独钟的高尔夫球运动。

  就任仪式于昨日上午在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行。王军毫不掩饰自己对高尔夫的喜爱之情:“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典雅、高尚的运动,讲究人与自然,以及自然与自然的和谐。
从中信集团的职务上退下来,我将全身心地投入到高尔夫运动中。”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参与一些高规格球场的建设,并组织一些高规格的赛事,特别是青少年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