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京南尧上会员对抗赛首战结束 王杰75杆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9月27日,由北京尧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和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京南尧上会员对抗赛京南站,在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

  27日天气睛朗,阳光灿烂,京南球场美丽如画,两队近百名选手,个个意气风发,发挥出较高水平。

  最后,尧上队王杰先生以75杆获男子组总杆第一名,尧上队张国成先生、京南队黄海先生分别以78杆和80杆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尧上队汪度先生以净杆69.2的好成绩捧走了男子组净杆冠军奖杯,尧上队杨建先生、京南队李志峰先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在团体成绩中,尧上队843杆对京南队869杆,以26杆的优势稳操胜券。

  在欢快友好的颁奖仪式上,尧上

高尔夫总经理曹琳先生从京南高尔夫总经理李雷女士手中接过了获胜奖杯,两队队员报以热烈掌声。京南尧上会员对抗赛尧上站比赛将于10月份于北京尧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京南尧上两俱乐部会员将再次交锋,挑战金门球场,谱写两队高尔夫友谊的新篇章。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