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对手建议以伍兹来命名球场 这里是老虎伍兹的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37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正在参加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斯·辛克建议,应该将举办这一赛事的英国格洛夫球场以伍兹的名字命名,以表彰他在这个赛事中的出色表现。

  伍兹在职业生涯参加的24个大满贯赛事中11次夺冠,但这还不是辛克提出以伍兹名字命名球场建议的最主要原因。辛克如此提议是因为他认为格洛夫球场是伍兹最能发挥水平的地方。

  “这就是他的球场,是最完美的,他们实在应该把这个球场就叫做‘老虎伍兹’球场。”辛克说。

  格洛夫球场是那种很宽阔、球道很长的球场,非常适合擅长打长距离球的球员。伍兹恰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打长距离球的球手,至今世界上最远的球的纪录就是伍兹保持的。

  “这里的赛道很宽,在别的地方如果你打得很远,就要冒打出赛道的风险,那样你花费的杆数更多。但在这里不存在这个问题,所以他(伍兹)打得这么好我一点都不奇怪。”辛克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