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船井精英赛再度成为死穴 伍兹可能无缘沃尔登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星期五在美国运通锦标赛上又打出了一个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两轮下来,他的成绩为127杆,低于标准杆15杆。老虎伍兹正向美巡赛六连冠迈进。

  可是这里却有另外一种担心。尽管老虎伍兹在美巡赛上已经赢得了七个冠军,他却有可能无缘最重要的一个奖项:沃尔登奖,也就是平均杆数最低奖。

  根据现在的推测,老虎伍兹参加完了美国运通锦标赛之后,一直要到巡回锦标赛才出山。这周的四轮比赛加上巡回锦标赛的四轮比赛,老虎伍兹今年总共所打比赛的轮数为59轮,刚好少这一奖项所规定的60轮一轮。也就是说,如果老虎伍兹在这中间不多打一场比赛,他将无缘沃尔登奖。

  这个阶段,福瑞克经过调整后的平均杆数为68.92杆,比老虎伍兹多了将近半杆。也就是说,老虎伍兹只要达到了规定的轮数,基本上已经确定稳拿这一奖项。

  按照往年的惯例,老虎伍兹一般会参加船井精英赛。可是去年,他在

迪士尼却遭到了淘汰。他是否会考虑再打这个比赛,许多业内人士都表示怀疑。2005年,老虎伍兹还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被淘汰。今年,他因为急于处理家务事,所以没有参加这个赛事。老虎伍兹会不会因为去年被淘汰而放弃船井精英赛成为老虎伍兹当前一个大悬念。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