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美国运通赛亚梅斯因伤退出 可能无缘巡回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选手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的背部再一次受伤,星期五退出了WGC-美国运通锦标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错过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

  史蒂芬-亚梅斯本赛季所赢得的奖金接近240万美元,在美巡赛奖金榜上位于15位。可是因为受伤,他的赛季就有可能提前结束。

  史蒂芬-亚梅斯说:“我还有两场比赛,但问题是其中之一为(11月2日到5日)巡回锦标赛。我真的不想错过那场比赛。”巡回锦标赛是美巡赛上重要的一站,只有当年奖金榜前30位的选手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史蒂芬-亚梅斯是加拿大在这次比赛中遭到的第二个打击。2000年美国运通锦标赛冠军迈克-维尔没有打比赛,他的背部也受了伤。

  史蒂芬-亚梅斯第一轮打出73杆,位于并列50名,落后老虎伍兹10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