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南方农场精英赛领先首轮 塔汉追逐胜利追逐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9:53 新浪体育
南方农场精英赛领先首轮塔汉追逐胜利追逐参赛卡

D.J. 塔汉在第一轮比赛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D.J. 塔汉(D.J. Trahan)参加南方农场精英赛的时候,并没有试图追逐老虎伍兹或者任何其他美巡赛的顶级选手。他有更重要的目标,追逐奖金榜第125位的奥马-乌勒斯提(Omar Uresti)。

  D.J. 塔汉进入本场比赛的时候,奖金榜位于第142位,总奖金474,242美元。25岁的克莱姆森大学前球星目前正在争取进入奖金榜前125位,努力保住明年的美巡赛全卡。星期
四,他在安南戴尔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南方农场精英赛第一轮两杆领先。

  D.J. 塔汉今日拿下8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他说:“我肯定期待最后四周能取得一些好成绩。”

  格林-戴伊(Glen Day)、盖布里尔-赫斯特德(Gabriel Hjerstedt)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开局打出67杆,位于并列第二位。而布拉德-法克森、简森-戈尔、特德-普尔蒂(Ted Purdy)、斯基-肯德尔(Skip Kendall)以及马修斯-格林伯格(Mathias Gronberg)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五位。50岁的方克是1998年和2004年的冠军,第一轮的成绩为69杆。另外大赛冠军大卫-杜瓦尔、李-简森(Lee Janzen)和马克-布鲁克斯(Mark Brooks)在打出70杆之后,落后5杆。

  当然不只D.J. 塔汉一人追逐奥马-乌勒斯提,该选手本赛季获得了568,804美元。18个选手包括D.J. 塔汉在内,离奥马-乌勒斯提的奖金都不超过10万美元。而到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这里还有四周。

  这里听上去还有不少钱可以赚。不过本周赛事的总奖金为300万美元,冠军也就只能拿到54万美元而已。即便奖金数不多,如果谁能拿到这个数字,也可以从边缘人物跃升到一个相对舒服的位置。

  奥马-乌勒斯提第一轮打出74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已经意识到在他身后的一些球员已经打到了领先榜的前列。在这一期间,奥马-乌勒斯提只获得了拉斯维加斯的那场比赛的参赛资格,他需要在本周打出一个好成绩维持住自己的排名。

  “你不可能去担心其他人打得怎样。”奥马-乌勒斯提说,“你只能担心你自己所做的事情,以及你究竟做得好不好。像今天这样的表现就不够好。”

  对于下午出发的选手,球场就比较吝啬,没有给出多少只小鸟。大部分低杆数都来自上午。格林-戴伊开局五个洞抓到了四只小鸟,当密西西比的太阳出来,烤干百慕大草的新果岭时,他坚持了下来。

  “在以前,你只要有码数本,然后直接进攻旗杆就可以了。”格林-戴伊说,“无论如何,小球不会四周乱跑。你甚至可以直接用三号木对准旗杆击球。”

  南方农场精英赛与英国举行的美国运通锦标赛同一周举行。那个比赛把当前最优秀的球员都吸引过去了。不过由于新果岭,这个总奖金300万美元的赛事就比以往吸引的人更多。

  阵容中有13个大满贯赛冠军。而132位参与赛事的选手中总共包揽了220场赛事的胜利。可是一些大牌选手在第一轮就处于挣扎中。

  卫冕冠军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打出77杆。他拿到了两个双柏忌、四个柏忌和三只小鸟。去年,他最后两轮打出64、66,以两杆优势击败罗文-罗伯茨(Loren Roberts)、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

  约翰-达利开局打出76杆,一轮五个柏忌一只小鸟。2002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克莱格-佩克斯(Craig Perks)则打出85杆。

  虽然有14名选手都在3杆以内,但是有好几个人都表示后三轮他们不可能每一轮都打出这样的杆数。

  自从2000年以来,南方农场精英赛72洞的平均获胜杆数为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那些有望逐鹿冠军的选手估计今年的杆数会多五、六杆。

  去年,D.J. 塔汉在南方农场精英赛上获得并列13名。他表示更改过后的果岭让尼克劳斯设计的这个球场成为了他的心爱。

  “现在是完全不同的一个思索过程和选杆过程。”D.J. 塔汉说,“我打过许多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我想这个球场能进入前五名。他把这个球场设计得很不错。”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