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德州公开赛刚刚小登科 阿克斯利睥睨巡回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德州公开赛赢得冠军,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就把奖金榜位置放到了心里,准备要在南方农场精英赛上好好干一场。

  这位左撇子选手星期天刚刚以三杆优势夺取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现在正准备爬上奖金榜前30位,最终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我还有许多目标,不只取胜一项。”艾里克-阿克斯利当地时间星期三说,“这个胜利能帮助我实现它们。但是我仍需要发挥出最高的竞技水平。我希望参加巡回锦标赛,而我要实现它必须进入奖金榜前30位。

  “另外奖金榜前40位可以进入美国名人赛。那是我另外一个目标。”

  在拉卡提亚

高尔夫俱乐部第二、三轮打出63杆,艾里克-阿克斯利成为了本赛季第三个赢得冠军的新人。本赛季总奖金924,029美元,艾里克-阿克斯利现在位于奖金榜第87位。

  当然夺冠还有另外一个优势,那就是可以获得两年的资格豁免。南方农场精英赛卫冕冠军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就预期艾里克-阿克斯利很快就能重新发光。

  “当你取得胜利之后,你从某种程度上获得了解脱,因为你知道你可以在这里呆上两年了。” 希思-斯洛库姆说,“现在,他充满了自信。

  “本周看到艾里克(-阿克斯利)在领先榜上我不会感到惊讶。他会很自信,也会更轻松,肯定脸上会挂着笑容。”

  在密西西比安南戴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南方农场精英赛总奖金3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54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