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为出席拜伦尼尔森葬礼 雷曼退出美国运通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星期四宣布退出美国运通锦标赛,因为他要参加拜伦-尼尔森的葬礼。

  汤姆-雷曼率领的美国队虽然在K俱乐部遭遇了大败,但是他本人就有资格参加美国运通锦标赛,因为他的世界排名为38位。

  汤姆-雷曼在一份申明中说:“我期待着参加本周的赛事,可是我觉得有责任回家向我们伟大的球员以及绅士致敬。”

  拜伦-尼尔森星期二在德克萨斯州自家的农场去世,享年94岁。

  汤姆-雷曼和维普兰克都在达拉斯长大。汤姆-雷曼自从17岁的时候就认识拜伦-尼尔森了。五月份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举行期间,他还与拜伦-尼尔森一起进餐。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