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高尔夫成为昆明一张名片 市长王文涛谈高尔夫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昆明市市长王文涛先生身材高大,相当儒雅健谈,他在中外媒体论坛上强调了高尔夫产业对于昆明市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他风趣地表示,自己在国外访问的时候,曾有外国朋友问他,昆明在春城的什么地方。因此,毋庸置疑,高尔夫就是昆明的一张名片。

  然后他将我国地形与美国做了一个比较,强调了合理开发我国占三分之二至多的荒
漠高山地区是一个对于国计民生都非常重要的问题。不是建设越多就是发展,合理开发,因地制宜的建设才符合国家控制土地的基本目的。云南地广人稀,气候适宜,有着发展的良好条件,昆明愿意做一个尝试,做一个表率。让高尔夫产业成为带动昆明旅游事业发展的一个转折点。

  王文涛先生认为,做

高尔夫在于互动,要走出高尔夫,来发展高尔夫。这就需要政府、企业、媒体多方面的协调合作。

  最后,市长先生表示,昆明市政府很重视高尔夫产业的发展,政府一定会引导配合协调各方面关系,将发展高尔夫产业作为继风光民俗旅游之后带动昆明经济的新起点、亮点。把昆明旅游单一的观光旅游向着多元化的休闲度假转化。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