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JA高尔夫精英赛华彬落幕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17 新浪体育
JA高尔夫精英赛华彬落幕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JA高尔夫精英赛2006于9月22日在中国北京华彬庄园举行。这是一次公益性质的比赛,旨在倡导“企业社会责任”意识,鼓励更多的中国企业精英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以帮助JA培养未来的创业家和企业家。此次比赛得到了微软、康明斯、国际俱乐部饭店等15家跨国公司和机构,以及《商业周刊/中文版》、《财富中文版》、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和新浪网等10家顶级媒体的大力支持。JA中国董事长兼总裁周保罗先生、微软中国CEO陈永正先生、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总经理Cary Gray先生和康明斯东亚区总裁John Watkins先生
出任大赛组委会成员,并与来自大赛赞助商及其重要客户的近60名企业精英参加了比赛。

  当天的比赛由国际裁判冯力源先生出任裁判,采用了最能体现团队精神的4人最佳球位赛的规则。参与JA主办的公益赛事,让球员们从一开始就拥有了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再加上当天近乎完美的天气以及球场,球员们都发挥出了令人惊讶的高水平。最后,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以62杆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周氏家庭基金会以69杆的成绩获得亚军,微软中国以1杆之差获季军。

  颁奖晚宴在环境优雅的华彬白宫酒店半圆形露台上举行。嘉宾们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享受妙不可言的喷泉、音乐、星光和微风,驱散了一天的疲劳。颁奖典礼之前,来自陈经纶中学的4位高中生为嘉宾讲述了自己创办和运营“经纶拾贝环保有限公司”的故事和心得,赢得了大家的喝彩,也让大家对以培养中国未来的企业家为己任的JA中国有了更深的了解。

  JA

高尔夫精英赛在全球已有30多年的历史,成为商界领袖回报社会、参与公益事业的成功典范。“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也一直是一项‘仁者’运动。在高尔夫盛行的国家,高尔夫赛事与公益相结合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中国传统文化提倡‘仁者爱人,万物一体’,与高尔夫文化有相通之处。” JA中国的董事长周保罗在颁奖典礼上说,JA中国今后将每年至少举办一次高尔夫精英赛,让更多的企业精英来参与这项仁者的运动,为他们搭建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中国企业投入到回报社会的公益事业中来。

  据周保罗介绍,JA(Junior Achievement)在美国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专门从事经济和商业教育的非营利组织。通过企业赞助商和志愿者的努力,JA每年为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700多万学生开展商业和经济教育。1993年,JA中国成立,它的使命是通过与工商界和教育界合作,开展并推广以原则为核心、以互动性为特色的商业和经济教育,培养中国青少年的品格、创造力和领导力。2005至2006学年,30多家跨国公司赞助了JA中国的课程和活动,4000多名企业志愿者走进校园为学生授课,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的62,315名大、中、小学生学习了JA中国的免费课程,这些课程将有助于他们成长为未来的国际型商业人才。

  本次大赛的赞助商包括:微软、康明斯、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玫琳凯、摩托罗拉、通用电气、花旗集团、安永、DLA Piper、麦肯锡、苏黎世保险、飞亚达、凯明斯德、IAB国际学校、周氏家庭基金会。

  本次大赛的媒体赞助包括:商业周刊/中文版、财富中文版、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新浪高尔夫频道、IT经理世界、Mangazine·名牌、今日民航、21世纪商业评论、

分众传媒、公益时报。

  JA高尔夫精英赛2007将于明年9月14日举行。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