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 正文
慈父陪儿过生日 著名导演顾长卫高球家庭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08 精品购物指南

  朴实依旧 奢侈高球

  自从《孔雀》一飞升天,顾长卫也是身价倍增,但是朴实依旧,顾长卫竟然在众记者面前,称自己的球杆是二手的,是很多朋友换下来的球具。也难怪,老顾的球龄很长了,成绩至今却还在100杆左右徘徊,忙碌的工作是当仁不让的绊脚石。现在,一天的打球对老顾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放松方式,更是一种奢侈。 这个“奢侈”当然不是指费用……

慈父陪儿过生日著名导演顾长卫高球家庭两不误

  这次百忙中来参加精品的活动,老顾连说“意外”,他没有想到活动这么大规模,对他以后练球也是个很好的促进。

  明年立春《立春》

  《立春》是顾长卫继《孔雀》之后的又一力作,自然会引起大家的好奇和关注。今天借着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机会,顾长卫向大伙儿通报了《立春》的进展状况:10月20日左右,《立春》将完成后期制作,争取明年立春时节与大伙儿见面。影迷朋友们又可以大大的期待了!

  满眼慈爱 尽父职责

  圈里人都知道,顾长卫是出了名的好丈夫、好父亲。今日比赛后的颁奖盛典上,众人才发现,顾长卫放弃了很多奖项,早已经在完成比赛后悄悄离开。记者有幸在老顾上车前,截住了他,一了解才知道,今天竟然也是顾长卫儿子的生日。小家伙的妈妈——蒋雯丽在外地,顾长卫自然要用尽量多的时间陪小家伙买买礼物,过过生日,今天能赶到比赛现场完成比赛已实属不易。说到小家伙,记者分明看到了老顾满眼的温暖和慈爱。我们在这里也祝小家伙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阿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