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果岭上更换全新草皮 南方农场精英赛场地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球员总是在寻求更好的草皮,本周举行的南方农场精英赛也许能够提供他们想要的草皮。

  安南戴尔的高尔夫球场最近更换成了百幕达草,获得了球员们的一致好评,或许也让本周的阵容更强大了一些。

  卫冕冠军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说:“果岭变成现在的样子,你就像在打一个崭新的球场。”

  13位大赛冠军进入了本周的赛事,它与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同时举行。那场比赛在英格兰赫特福德郡格罗伍举行。

  密西西比的赛事过去一直很难吸引高手参赛。可是今年奖金榜前50位的选手却有不少进入这个132人的阵容。希思-斯洛库姆认为果岭草皮的更换是原因之一。

  7199码,标准杆72杆的球场的老果岭种植的是本特草。在密西西比的太阳底下,这些果岭深受其害,变得非常软,小球、鞋子一上去就是一个坑。

  更多球员参加这个比赛是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有机会把握最后的一些时光,在奖金榜上前移,或者确保明年的参赛卡。可是托德-汉密尔顿表示改植的果岭是更重要的原因,因为一个品质上有问题的球场很难吸引那些位于奖金榜高位的选手。

  托德-汉密尔顿说:“球场可能设计得还不错,但是如果状态不太好,我本人是不想参赛的。我敢打赌75%的选手都不愿意参赛。”

  球场以前的条件阻碍了推杆,可是果岭的柔软程度也让低杆数频频出现。希思-斯洛库姆去年以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夺冠。除了因为天气原因而缩短的2002年赛事之外,自2000年以来,平均的获胜杆数为267杆。两轮过后前70位选手晋级的淘汰线:过去11届比赛10届都低于标准杆以下。

  “今年应该更难。”兰格谈到南方农场精英赛时说,“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果岭柔软时,你都可以把它当作靶子直接进攻。而现在很难打好球杆,也很难进攻果岭。在五杆洞,要打好第二杆变得更难。你不可能直接用3号木攻旗杆。因此我认为杆数会高起来。”

  许多美巡赛的球员都宁愿更难一点球场。这样一个挑战将有利于那些技术好的球员。而技术高超的球员越多,电视、赞助商以及其他能让赛事繁荣的事情都会跟着好起来。

  安南戴尔的百幕达草需要球员打得保守一些。如果果岭仍旧坚硬,没有人可以用长铁杆直接进攻旗杆。精细是十分需要的,否则你在果岭周围会有很多麻烦。

  “我认为如果果岭能停住球,有时候你不必担心自己的击球。”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说,“如果你必须打出完美的一杆才能上果岭的时候,你的进取心不可能那么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