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 正文
精品赛吕丽萍超水平发挥 明星伉俪都是忠实伍兹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报喜鸟杯精品名人邀请赛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共有来自内地、港台的文体明星、商界精英共137人参加了此项赛事。

精品赛吕丽萍超水平发挥明星伉俪都是忠实伍兹迷
吕丽萍

  今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名人伉俪,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即是银幕上的黄金搭档,同时也是高球场上的得意球友。初见这对明星夫妻,他们给人的印象就像是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那样质朴、默契。

精品赛吕丽萍超水平发挥明星伉俪都是忠实伍兹迷
孙海英、吕丽萍等三对夫妇获得伉俪奖

  比赛结束后,孙海英交出了93杆的成绩卡,而吕丽萍则打出了105杆。其中,孙海英前九打出43杆,后九运气不顺,打出50杆,从场上下来后,他看似并不满意自己的成绩。而吕丽萍则显得非常得意,全场发挥比较稳定,没有过多的起伏。

  “她应该能打120杆”这是孙海英赛前给予爱人的评价。“他练得比我刻苦多了,非常执著。”吕丽萍如此评价丈夫对高球的热爱。“我们非常喜欢高尔夫这项运动,不仅因为能够锻炼身体,而且在高球场上你能够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来思考问题,这是一个完全放松的环境,只有大自然与真实的自己。”明星夫妇表示,“对于选择高尔夫球杆,我们从来不选贵的,只要合适就好了”孙海英夫妇的球技之所以进步神速,还要归功于全明星球队。“只要有空,我们就会参加全明星球队的活动,非常感谢提供练习场地的球场,以及他们给予球队的支持”。

  除了谈到平日的练球,孙海英还谈到刚刚结束的莱德杯。只要有时间,他都会看比赛,尤其是有老虎参加的比赛,“她最喜欢伍兹了,尤其是他的球风非常稳定,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也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这对明星夫妻也是忠实的虎迷。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