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 正文
任贤齐短铁推杆可圈可点 精品赛11洞抓鸟秀90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8:04 新浪体育
任贤齐短铁推杆可圈可点精品赛11洞抓鸟秀90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报喜鸟杯”精品名人邀请赛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内地、港台等137位名人明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了以高球为载体的星光大PARTY。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程军最终脱颖而出以71杆拿下总杆冠军、王杰与许大军分别以1杆之差分获亚、季军。

  精品名人邀请赛一向以“星”光灿烂为主要特色,选手主体为喜欢高尔夫、经常参
加高尔夫活动的演艺明星、体育名人与商界精英。在今天的比赛中,“星星”们除了身着光鲜、装扮时尚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眼球,同时还以其出众的球风与对高尔夫运动的独特认识赢得关注。

  在众多演艺名人中,任贤齐首次以报喜鸟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精品赛上。在赛前选手签到期间,组办方在提前设置好露天颁奖晚宴地点播放着小齐特别为报喜鸟创作的“报喜鸟之歌”,旋律轻快优美,让所有在场人员似乎都感受到了心里充满阳光,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期待。

  在热身过程中,小齐首次亮出了久违的挥杆,“这是十年来首次正式参加

高尔夫比赛”小齐谦虚地表示,并且承认自己木杆不太好,可能会全场用铁杆来拼。到了真正下场的时候,小齐在第一洞用铁杆开球,蒙蔽了聚集在一号洞的媒体,以为他真的会“铁杆走天下”。其实,整场比赛,小齐在大多数五杆洞都用了木杆,而且效果不错都能安全上球道。

  整场比赛,任贤齐打出90杆,与前九洞相比,他在后九洞的表现可圈可点。当然帮助他抓到小鸟的还是铁杆,在第11洞,小齐用5号铁进攻果岭,球落在果岭上距洞口15码的地方,长推进洞,他拿下了全场唯一一只小鸟。纵观全场表现,小齐球感非常好,短铁与推杆非常稳定,木杆没有出现大的失误,而整体表现的趋势是越来越好。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