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2006年第三届“盈科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9:22 新浪体育
2006年第三届“盈科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谢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的北京城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盈科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盈科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北京大运河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谢幕。本次邀请赛是继2004、2005年“盈科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后,盈科中心为答谢盈科中心的租户、各方友好往来的朋友及合作伙伴的第三次精彩亮相,并已成为盈科中心对外交流相当成熟的标志。

  此次“盈科杯”高尔夫球邀请赛采取个人比杆赛赛制、新新贝利亚差点计算方式,
从开球到颁奖酒会,共历时7个半小时,参赛选手达到80余人。经过激烈地较量和角逐,最后,来自IBM公司的盈科中心客户陈明华先生以总杆72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赢得了Honma711 3#发球木杆一套;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沈敏世先生和来自IBM公司的张斌先生以74杆和76杆的成绩捧走,奖品分别是诺基亚E61手机一部及iPod Video MP4一部。此外,邀请赛还产生了净杆的冠、亚、季军,张爱东先生以69.4杆的成绩夺得冠军,获得Callaway X460发球木杆一套;获得亚军和季军的曹刚先生和CCTV著名主持人汪洋先生则分别获得了摩托罗拉A1200手机和纽曼M988 MP4。而最佳女士奖(总杆)则被成卓女士以80杆的成绩技压群芳,捧走了佳能DC20数码摄像机大奖。

  至于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最近中线奖也实至名归地颁发给了陈明华先生,丁小亮先生和何春潮先生。而来自NOKIA的Lee Jungyou(韩国)先生则在大家善意的玩笑和祝福中拿走了“BB奖”奖品。

  美中不足的是,去年由北京电信吕晓昆先生捧走的“一杆进洞”大奖,今年再度落空,赛前万众瞩目的奔驰C200最终成了一个令人期待的梦。不过,主办方盈科中心在本次邀请赛中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一个“慈善洞”,凡是未能成功打上果岭的参赛选手,都将为“慈善洞”捐献出自己的爱心,正如盈科中心总经理吕干威先生在开幕辞中所表达的:“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把盈科中心一直以来传承的慈善精神延续下来,把慈善的幸运带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在吕干威先生和盈科中心的带动下,比赛结果令人大受鼓舞,在并不难打上果岭的“慈善洞”前,很多选手都选择了奉献爱心和祝福,更难能可贵的是,很多选手在将球打上果岭后,依然将善款放进捐款箱,使得善款数额急速上升,直到比赛结束,共募得善款5600多元,主办方盈科中心的总经理吕干威先生更是发自肺腑地表达出对贫困山区失学儿童的爱心,将善款补齐至9998元,意谓“吉祥、如意”,并把这祝福送给失学儿童和到场每一位同样奉献出爱心的选手。最后吕干威先生又代表盈科中心将三万元的支票通过“慈福行动”捐赠给四川大凉山及其他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用于帮助他们改善学习条件,重返校园。

  在颁奖典礼上,吕干威先生和“慈福行动”负责人万可润女士(Mrs. kara,waddell)一起将总数为三万九千九百九十八元的慈善款项和学习用品一起赠送给贫困失学儿童的代表,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有用的人,回馈社会,造福四方。”

  主办方盈科中心多年来一直全心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推广。曾多次主办并参与了许多社会公益活动:“爱在圣诞的盈科” 国际圣诞慈善亮灯仪式上,盈科中心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萌芽工程”捐助了充满慈善的爱心;慈善拍卖晚宴的举办,更吸引了数以千计富有爱心的北京市民参与……慈善,作为盈科中心的企业文化之一,深深根植在每个“盈科人”的心中,同时也影响着所有了解“盈科”的有心人。

  本次“盈科杯”

高尔夫球邀请赛,主办方更是要将盈科中心一直以来贯彻始终的慈善精神加以继承传续,“慈善洞”的设置既较量了球技,又能够用奉献爱心的行动,感召更多人加入到慈善爱心事业中来。盈科中心希望在“盈科杯”这样高尚优雅的赛事中,将盈科中心所秉承的慈善理念传达给更多社会人士,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也能够获得更多受教育的机会,让慈善幸福的雨露遍洒神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