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莱德杯美国积分制已崩溃 沃森呼吁职业高协改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汤姆-沃森曾经带领美国队在英格兰赢得1993年莱德杯,他认为美国的积分制度应该修正,以便聚集一个更优秀的队伍,从而在下一届赛事中对抗欧洲队。

  汤姆-沃森星期二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现在只有那些在每场比赛中打入了前十名的选手能够获得莱德杯积分。我认为每场比赛位于前十位的美国人都应该获得积分。”

  对于上一周美国队在K俱乐部再次以9.5比18.5大败,汤姆-沃森评论道:“过去几年来,国际球员长期霸占着美巡赛的前十名。这让美国队能获得的莱德杯积分很少。

  “如果一名球员赢得某场比赛,他基本上就能确保进入队伍。而在此之前,你要赢得好几场比赛才有可能进入队伍。”

  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今年保留着一份名单,以帮助他评估到底另外两张外卡该分配给谁。汤姆-雷曼最终选出的两位外卡选手:斯图尔特-辛克和维普兰克在比赛中都表现不错。他们在分数排名中位于第二位和并列第三位,分别赢得2.5和2分。

  8届大满贯赛冠军汤姆-沃森所参加的莱德杯中有三次取胜,一次平局。汤姆-沃森认为欧洲选手之所以能以2004年的领先优势再次轻取美国队是因为他们真的非常优秀。

  “我们被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击败了,今年是如此,两年前也是如此。”汤姆-沃森说,“他们不只是优秀的队伍,而是超级优秀的队伍。”

  57岁的美国人注意到许多优秀的年轻选手来自于美国之外:“谈到年轻选手,我们不得不提到国际选手。”

  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形势会随着时间而转变。“你只能说这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