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美国媒体把脉莱德杯败因 出国比赛少是美国病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报章为莱德杯美国队大溃败把脉的结果是:集体主义缺乏,领导不到位,缺少经验以及欧洲队的出色表现。

  再一次败在欧洲队手中,美国人开始怀疑他们的下一步到底该怎么走。过去六届比赛他们输了五届,过去三届比赛他们连输三届。他们还有胜利的希望吗?

  《华盛顿邮报》的汤玛斯-波斯威尔(Thomas Boswell)写道:“美国人在星期五进入球场门口之前可能带上了眼罩,而在星期天一边倒的单人对决赛前可能只剩最后一根烟了。”

  星期一美国报章刊载的文章中,提出的问题多过给出的答案。他们同时指出比赛的结果不应该再糟糕了。

  “也许过去十年,唯一的侥幸是1999年美国的胜利。当时(队长)本-克瑞肖恳请队员记住阿拉莫之战(Alamo,注释:德克萨斯争取独立的阿拉莫之战是美国历史上最重大的战争之一。直到今天,阿拉莫之战依然被视作美国陆军历史上的神话,被美国人认为是自由意志下勇气和牺牲精神的象征。)。你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带着那种精神去竞争。”《费城问询报》(Philadelphia Enquirer)的迈克-克恩(Mike Kern)说,“事实是:欧洲选手已经好过了我们。

  “这样说没有问题。你甚至可以高声地喊出来。你觉得这会改变吗?美国传统上兵强马壮,可是这样的时光已经不再。甚至连接近也没有。

  “无论如何,你可以分析出到底有什么缺失了。可是要纠正它却并不容易。要看谁来接替汤姆-雷曼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有整治的方案。”

  《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说:“没有人会与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赛前的预测争论。他说这是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届美国队。这是一个团队的沦陷。”

  《芝加哥论坛报》提出了他们解决美国噩梦的办法。“美国或许需要出众的年轻选手,比如: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J.B.霍姆斯、赖安-摩尔等迅速成长起来。

  “同时希望老虎(-伍斯)、菲尔(-米克尔森)能够像加西亚、蒙格玛利那样对这个赛事充满热忱。

  “也许美国队应该在莱德杯的那个周四现身,将一些球丢在果岭上,踏踏实实地推球。无论有什么借口,美国队都不可能输得更糟了。”

  也许美国媒体最猛烈的抨击来自ESPN的官方网站,他们尖叫道:“欧洲人把美国队碾成了渣滓。”

  《今日美国报》突出了美巡赛与欧巡赛的不同。“欧洲能够逐渐地崛起,一直到坐上霸主位置有许多原因,可是说包括了欧巡赛的更高水准,海外比洞赛的丰富传统。而美国球员赖以生存的极端个人主义的比杆赛则与这种团体比赛不合拍。”《今日美国报》写道,“在美巡赛上,众多的明星就是一个小型的公司,他们为同样的市场份额而战。他们经常格格不入。

  “欧洲人一起旅行,一起进餐,一起痛饮,是的,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能打出非常出色的高尔夫。他们团结一心,充满激情,骄傲自豪。”

  这里有许多迹象显示美国队的形势不妙,其中包括老虎伍兹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的一个失误。史蒂夫-威廉姆斯在利菲河蘸洗毛巾的时候,不小心滑倒,手中拿的九号铁掉就了污浊的河水里。

  “在后九洞的时候,一名潜水员将球杆返换了老虎伍兹,但是史蒂夫-威廉姆斯也许真的在思忖着什么。”《落杉基时报》的作者汤玛斯-邦克(Thomas Bonk)说,“按照美国队当时的局势,他们都应该考虑将球杆扔到水里,然后重新开始。”

  《波士顿环球报》表示美国队在进入下一届莱德杯之前应该重新调整自己,抛开私心杂念。“美国人在他们签名的沃尔特-哈根(Walter Hagen)照片上宣誓过,他们会尽心竭力。也许他们说他们没有这样做过情况会更好一点。因为漠视是一个好的借口。而缺少能力却很难成为辩护的理由。

  “是否有人想到过美国仍旧能与整个欧洲对抗是国际上的一种偏见,以及美国自身的狂妄。欧洲的霸主地位已经不是一个空白的概念,而是切实的事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