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尽所有努力抗敌 雷曼认为失败是莱德杯循环作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54 新浪体育
尽所有努力抗敌雷曼认为失败是莱德杯循环作怪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知道当他的队员回到美国时一定会遭遇各界的大批判。

  要不是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的雅量高致,美国队也许已经遭遇到历史上最大的失败了。可是汤姆-雷曼就先发制人,以应对国内媒体的大审判。他坚持认为他已经尽了一切力量准备这一届莱德杯。

  美国队队长率领12名队员提前到爱尔兰熟悉场地和当地变化多端的天气,以降低欧洲队的主场优势。

  “我们拥有本巡回赛最有天赋的球员。我直接奔这里来。”汤姆-雷曼说,“我不断为这些球员的实力、胸怀以及勇气而感动。

  “事情都有一个循环。有一段时间,我们说欧洲有危险,因为美国队始终处于顶峰。”

  汤姆-雷曼表示:如果欧洲队在K俱乐部的好状态持续下去,他真不知道如何阻止美国队的下滑。

  对美国恰如其分地分组,以及尽量把欧洲队拖到18洞之后,汤姆-雷曼见到的却是单人对决赛的大溃败。

  过去九届比赛,美国队六次赢得最后一日的单人对决赛。可是这一次他们却只赢了3.5分,是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届。

  “我需要坐下来,安静地过上几天,慢慢品位我们该怎么做才能做得更好。”汤姆-雷曼说,“在果岭周围,欧洲队就是那么神奇。你根本无能为力。真的是非常让人意外。”

  个人赛成绩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