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莱德杯个人赛五佳球 维普兰克一杆进洞并非排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周日是应接不暇的一轮,有许多好球频频出现。

  (5)第10洞,达伦-克拉克

  K俱乐部没有一个人不为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的事迹感动。达伦-克拉克的妻子在与癌症做了四年斗争之后于8月13日去世。达伦-克拉克是否能出现在莱德杯上一直是一个
问号。不过他最终就请缨出征,而伍斯南也发给了他外卡。

  达伦-克拉克本周贡献巨大,三场出征的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其中包括他历史上第一次在莱德杯单人对决赛中获得的那个胜利。他以赢3洞剩2洞战胜美国选手扎克-约翰逊。

  这一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10洞。已经领先2洞,达伦-克拉克一记惊人的40英尺推杆,拐来拐去,最终滚入了洞中。他领先洞数增加到3洞,而且再也没有跌下来。

  (4)第12、13和15洞,斯图尔特-辛克

  汤姆-雷曼希望他的队伍能早早染红记分牌,外卡选手斯图尔特-辛克做到了这一点。如果加西亚是欧洲选手的超人,斯图尔特-辛克就是他的致命克星。

  比赛从来没有接近过。比赛过了7洞之后,斯图尔特-辛克的领先达到了5洞(前七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不仅如此,他以非常完美地方式终结了

西班牙人的全胜美梦。加西亚刚刚在第11洞赢得一洞,将领先洞数缩减到3洞之后,斯图尔特-辛克立即在12洞拿下50英尺长推,再次把领先洞数推向了4洞。

  第13洞,斯图尔特-辛克推入一个拐弯的30英尺推杆射下小鸟。加西亚拿下18英尺推杆,也拿下一只小鸟,平分该洞。

  第15洞,加西亚从果岭之外切球入洞,迎得一片掌声。可是很快斯图尔特-辛克就打压了他的气焰。斯图尔特-辛克拿下20英尺推杆平了加西亚的小鸟,最终结束了比赛。

  (3)第17洞,卢克-唐纳德

  卢克-唐纳德报了一箭之仇。2004年莱德杯在底特律举行的时候,查德-坎贝尔以赢5洞剩3洞战胜了他。而这一次,他就以赢2洞剩1洞成功复仇。

  查德-坎贝尔显然不服输,一直要让卢克-唐纳德推完最后一记4英尺推杆。事实上,卢克-唐纳德拿下这一推之后,也为欧洲队获得了14分。这一分可以让欧洲队将莱德杯保留在本土。

  (2)第14洞,维普兰克

  在莱德杯的胜负已决之后,美国队的另外一个外卡选手维普兰克仍旧在与哈灵顿缠斗。

  站在213码的第14洞发球台上,维普兰克已经拥有3洞领先。维普兰克拿出3号铁将球击到离旗杆8英尺处。小球向前滚动,最终掉入了洞杯之中。这是14洞出现的第二个一杆进洞。

  这个一杆让维普兰克获得了4洞领先。两人在第15洞都以标准杆收杆之后,维普兰克取得了本周的第二场胜利。

  这也是莱德杯历史上第六个一杆进洞,同时是美国人拿到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1)第15洞,斯滕森

  哪一记7英尺的标准杆推杆能战胜一杆进洞?很容易,莱德杯的制胜一杆。

  瑞典选手斯滕森第一次打莱德杯。他在15洞拿下了7英尺标准杆推杆,以赢4洞剩3洞击败了沃伦-泰勒。虽然欧洲队只需要14分就可以保留住莱德杯。但是斯滕森赢得的这一分就帮助欧洲队取得了正式的胜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