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评价伍兹莱德杯表现 言明:压力不一样老虎尽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58 新浪体育
评价伍兹莱德杯表现言明:压力不一样老虎尽力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邀请ESPN著名球评言明、国内知名高尔夫评论员王述、彭群勇于下午15:30至16:15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谈莱德杯以及解说高尔夫比赛过程中的有趣故事。以下为嘉宾聊天的精彩内容:
[视频1 ] [视频2 ] [视频3 ]

  网友:言明老师能不能评价一下老虎伍兹在本届莱德杯上的表现?老虎这一次的表现正常吗?

  言明 : 第一天比赛,莱德杯从老虎95参加第一届比赛,过去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这是人们一直谈论的老虎作为世界球员在莱德杯的比赛表现不好。但是这一次表现比较积极,和新人吃饭,和他们共进共出,比赛当中对新人比较照顾,老虎已经尽力。第二,应该说老虎在第一天比赛的上半组的比赛已经成功为自己写下了一个新的开始,从来没有在莱德杯的比赛第一天的赛事第一场里能够赢球这是他第一次赢球。下午比赛比较特殊,老虎输得并不是特别难看,下午的比赛欧洲派出的是骑兵,小兵制大将。老虎整体来讲表现不错,能拿两分比过去有点进步,个人对抗赛比较好,至少给一个及格的成绩,但整体团队精神非常关键。

  主持人 : 我谈一下个人看法,这一届莱德杯比赛,老虎第一杆拉杆,应该说至少在第一天4人4球比赛当中,老虎的前几洞是靠福瑞克顶的。

  言明 : 老虎打球特色并不是靠稳定性,巡回赛比赛里最差的。注意他的数据,他的数据是在标准杆上,这是他的强项,他推杆也很棒。之所以他做得好,是果岭救球、边道救球都非常好,这是迷人的地方。犯错误人人都会犯,但关键看你有多少。在这么大赛里,老虎的压力,团体赛和个人赛是不一样的。

  彭群勇 :是到老虎的问题,伍兹其实很努力,他是想当老大,而且确实是机会也给了他,像传统的老将都没上。他上去,他的资历算是最老的。这次包括汤姆-雷曼也跟他说,这个队伍是你的队伍,他自己很低调,把老虎推在前面,老虎也想当老大。但是老虎还没习惯当老大,如果老虎是武林高手,汤姆-雷曼是帮主,他还没习惯当帮主,没有转换个人团队的气质。当然老虎的球有好有坏,在球场体现比较好的调整能力。

  言明 : 基本上今年的比赛,米克尔森表现确实不好,其它表现也不好,我们谈到几个对手在打的时候,关键推杆打不进去,应该说米克尔森今年比赛又不及格,但毕竟是团队赛,米克尔森还是有很长的机会。

  欧洲队赢在团队合作 美国排兵过于依赖世界球星

  评价伍兹莱德杯表现 言明:压力不一样老虎尽力了

  加西亚人格特质好 欧洲队夺冠现场观众功不可没

  直播评球过程也是学习过程 言明点评网络球迷互动

  高尔夫对孩子成长的帮助 言明谈女儿打球案例

  网络转播互动性强 言明彭群勇点评新浪视频直播

  看球场做功课收集资讯 言明谈解说过程阅读果岭

  张连伟不愧中国一哥 言明点评中国高尔夫现状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