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索姐强势阻击一杆抱憾 韦伯挑战赛夺赛季第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 朗思药业锦标赛最后一轮,索伦斯坦给了凯莉-韦伯非常大的威胁,打出了绝佳的65杆,但仍未能阻挡住澳洲人夺冠的步伐。在第三轮打出66杆有5杆优势进入决赛后,韦伯周日打出70杆,以一杆优势领先索伦斯坦夺得她的赛季第四冠。

  如果加上1995年她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的胜利的话(当时这场比赛并不归属LPGA),
韦伯职业生涯在LPGA拿下的冠军应该到了35个。去年进入名人堂的这位澳洲明星,本周在加州黑鹰俱乐部以低标准杆15杆273杆的总成绩问鼎,她拿到了16.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使06赛季奖金达到了1,873,753美元,缩小了与奥查娅的差距。

  当韦伯在155码的三杆洞第7洞开进球道边的湖里,损失两杆时,索伦斯坦在悄然地追赶她。大姐大在5杆洞第9洞射下老鹰,韦伯的领先只剩了两杆。

  索伦斯坦第15洞和第17洞抓到两只鸟,再把韦伯的优势砍去一半,澳洲人手里只剩了一杆。世界第一的后起发力,让比赛变得激烈起来。但第18洞,索伦斯坦本来有机会打平,可天公不作美,她的球掠湖而过进了长草里。索伦斯坦没能一杆切进去,只得保平标准杆。

  18岁的摩根-普雷塞尔今天打出68杆后,以12个低标准杆的总成绩收杆独享季军位置。

墨西哥选手奥查娅本轮打出66杆,与科尔(68)、金美贤(69)等以总杆278杆(-10)并列第四位。本轮以4个低标准杆开始比赛的奥查娅,一度来到了11个低标准杆,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

  普雷塞尔54洞后并列第二,因此决赛轮她得以与韦伯同在领先组最后出发。非常有戏剧效果的是,前9洞她发挥平稳连续拿下9个帕,转场后年轻女孩的威力发挥出来,8个洞中捉到4只小鸟,以68杆结束比赛。

  去年一年无胜后,韦伯打破了自己的低迷,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同索伦斯坦、奥查娅以及科尔等一样成为赛季收获四个冠军的选手。她之前赢得了自己第7个大满贯头衔:纳比斯科锦标赛,还拿到了米查罗布公开赛和依云大师赛的胜利。

  韦伯在第7洞的下水双柏忌,让她险些遭遇“不测”。随后她第11洞和第13洞抓鸟得以稳住局势,并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粉豹克里默最后一轮打出68杆,四轮后以总杆低标准杆五杆并列第16位。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决赛轮以71杆收杆,最终与同胞卢晓晴并列第50位。另一位台北选手林玉萍四轮成绩为72-74-75-76 ,高标准杆9杆,单独排在第69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