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欧美总战绩一览表 加西亚与维斯特伍德贡献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14 新浪体育
欧美总战绩一览表加西亚与维斯特伍德贡献最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第36届莱德杯欧、美两队选手的总战绩。其中老虎伍兹赢得3分,成为美国队的最高积分手。而加西亚和李-维斯特伍德赢得4分,成为欧洲队最高积分手。

  从这份积分表中,我们可以看出欧洲队的所有选手本次比赛都拿到了积分,其中爱尔兰本土的两位选手麦克金尼和哈灵顿获得的积分最少。哈灵顿参赛五场,没有打赢一场比赛,4负1平,只拿到半分。

  而美国队应该被钉上耻辱柱的是米克尔森,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也是参赛五场,没有打赢一场比赛,4负1平,只拿到半分。2004年莱德杯,米克尔森参赛四场,战绩为1胜3负,获得1分,也是相当糟糕的。也就是过去九场比赛,米克尔森总共为美国队丢了7分。

  两方的外卡都证明了队长的明智。李-维斯特伍德成为欧洲队最高积分手,而达伦-克拉克保持着三场全胜。美国队方面,斯图尔特-辛克拿到2.5分,是美国队获得积分第二多的选手。不仅如此他在星期天还通击了状态奇佳的加西亚,让他不能成为欧洲队历史上第一个拿满5分的选手。维普兰克被雪藏了多场比赛,只参赛两场,两场全胜。他在最后一日拿到一个一杆进洞。

  人们赛前对新人的担心是不无道理的,综观欧美两队,表现都不太好。美国队的韦特里奇被评为最不可能成为最高积分手的选手。事实上,他也是拿到积分最少的选手。参赛两场,他全盘皆输,没有获得一分。

  (1)欧洲队

  A)加西亚:参赛五场,4胜1负0平,4分

  B)李-维斯特伍德:参赛五场,3胜0负2平,4分

  C)达伦-克拉克:参赛三场,3胜0负0平,3分

  D)卢克-唐纳德:参赛三场,3胜0负0平,3分

  E)欧拉查宝:参赛三场,3胜0负0平,3分

  F)保罗-卡西:参赛四场,2胜0负2平,3分

  G)大卫-霍威尔:参赛三场,2胜0负1平,2.5分

  H)蒙格玛利:参赛四场,1胜1负2平,2分

  I)斯滕森:参赛三场,1胜1负1平,1.5分

  J)罗伯特-卡尔森:参赛三场,0胜1负2平,1分

  K)麦克金尼:参赛三场,0胜1负2平,1分

  L)哈灵顿:参赛五场,0胜4负1平,0.5分

  (2)美国队

  A)老虎伍兹:参赛五场,3胜2负0平,3.0分

  B)斯图尔特-辛克:参赛五场,1胜1负3平,2.5分

  C)维普兰克:参赛两场,2胜0负0平,2分

  D)福瑞克:参赛五场,2胜3负0平,2分

  E)JJ亨利:参赛三场,0胜0负3平,1.5分

  F)扎克-约翰逊:参赛四场:1胜2负1平,1.5分

  G)查德-坎贝尔,参赛三场:0胜1负2平,1分

  H)沃伦-泰勒:参赛两场:0胜1负1平,0.5分

  I)迪玛科:参赛四场,0胜3负1平,0.5分

  J)大卫-汤姆斯:参赛四场,0胜3负1平,0.5分

  K)米克尔森:参赛五场,0胜4负1平,0.5分

  L)韦特里奇:参赛两场,0胜2负0平,0分

  个人赛成绩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