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前总统克林顿现身莱德杯赛场 评论惊人球技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9月24日报道,在K俱乐部举行的欧洲-美国莱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上,到场的不仅仅是表现不佳的美国高尔夫球明星。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在现场观看了第一轮表演赛。过去曾经在K俱乐部参加过比赛的克林顿说,在K俱乐部参加比赛简直就是一场斗争。

  在比赛进行中,克林顿不得不让职业运动员让分,才能够将比赛继续下去。

  不过,这位前美国总统说:"莱德杯比赛最有意思的地方是这项比赛属于团队比赛,不是单纯显示个人能力。因此,比赛的变数无穷无尽,使得比赛更加好看。因为这项比赛是参赛运动员的个性和团队精神的结合。"(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