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第36届莱德杯落下帷幕 麦克金尼体育精神获表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2:06 新浪体育
第36届莱德杯落下帷幕麦克金尼体育精神获表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第36届莱德杯在爱尔兰女主持人的激情解说中,落下了帷幕。欧洲队与美国队肩并肩从高尔夫球型的舞台上缓缓地走下来,彩带、礼花一时齐放,把闭幕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莱德杯今年第一次在爱尔兰举办,获得了爱尔兰政府高度的重视。他们把这个欧洲与美国对抗的经典高尔夫赛事视为奥运会、足球世界杯之后,世界上最大型的体育赛事。作为爱尔兰这个小国来说,他们觉得能举办莱德杯已经是他们在体育运动中所达到的最高境界了。

  在这种情况下,莱德杯被赋予了更多的使命,也被包装成为一个更为盛大的比赛。本届莱德杯,爱尔兰不仅为它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也为它举办了激动人心的闭幕式。

  事实上,这一届莱德杯也的确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估计每一天入场观看的观众有4.5万到5万名。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克林顿以及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等名人都莅临现场观看了赛事。

  欧洲队队长伍斯南说:“感谢所有的球迷,你们在这里创造伟大的一周,对你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伍斯南同时高度赞扬了球员,因为他们在这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特别赞扬了爱尔兰本土球员麦克金尼的大度和克拉克的精神。

  今天,麦克金尼与JJ亨利对阵。他们这一组一直打到了18洞,爱尔兰球员先推,球没有进。JJ亨利这个时候必须推进才能获得半分,而他处于十分尴尬的位置。麦克金尼在与副队长商量之后,告诉美国人免推,这样一来,双方平分了那一分。正是这半分挽救了美国队的颜面。因为三天的比赛过后,欧洲队平了2004年莱德杯的纪录:18.5比9.5。如果这半分属于欧洲队的话,那么比分将是19比9。

  “我要向欧洲队致敬,他们打得太好了。”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说,“我不知道是否这里还有另外一支欧洲队能比他们打得更好。”

  比赛结束后,欧洲队以近乎疯狂的方式庆祝胜利。香槟酒横流,不仅浇到了他们自己的头上,也洒到了众多球迷的身上。不过更为经典的一幕发生在会馆二楼的阳台上。获胜的欧洲队队员出现在阳台上,球迷大叫着“蒙蒂”、“赛乔”,疯狂地向他们索要纪念品。卢克-唐纳德的帽子扔了,麦克金尼的鞋子扔了……

  “我知道肯定是一片欢腾!”伍斯南说,“但是我没有预料到会是这么的好。”

  2008年莱德杯将到美国举行,举办的地点是瓦尔哈拉(Valhalla)。

  个人赛成绩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