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星期六好球频频出现 克拉克切球卡西ACE球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第二日抓眼球的好球频频出现,有关键性的推杆,有精彩的切球入洞,更有一杆进洞。以下将扫描星期六的最佳球。

  (8)上午四人四球赛,第二洞,罗伯特-卡尔森

  罗伯特-卡尔森第二杆猛轰,将小球击到了果岭的左方,进入了果岭边的长草,离旗
杆25英尺。看上去他这一洞有可能会输洞。斯图尔特-辛克的位置却很舒服,他拥有一个六英尺的小鸟推。

  在辛克推杆之前,罗伯特-卡尔森需要先把小球切上果岭。只是几秒钟之前,欧洲队最大的希望还是平分该洞。罗伯特-卡尔森切球上了果岭,完美地滚入洞中,射下了小鸟。斯图尔特-辛克错失了小鸟推,结果欧洲队率先赢1洞,快速启动。

  (7)上午四人四球赛,第16洞,JJ亨利

  打完15洞,美国组合落后1洞。这个时候美国队真的非常需要一根稻草,以拯救美国队落后的局面。这个时候,莱德杯新人JJ亨利给了美国队所需要的振奋。

  从球道上,JJ亨利用3号木直接攻果岭,小球两杆登上果岭,离旗杆20英尺。几分钟之后,JJ亨利就拿下老鹰推,将总比分拉平。

  (6)上午四人四球赛,第17洞,JJ亨利

  从16洞的老鹰球获得动力,JJ亨利再下一城。他攻旗杆的一球,停在了2英尺处。他拿下了小鸟推,帮助美国队取得了1洞领先。美国队虽然最后一洞输了一球,但是他们总算得了半分。

  (5)上午四人四球赛,第15洞,扎克-约翰逊

  看到爱尔兰选手哈灵顿切球进洞拿下小鸟,听到看台上如雷的掌声,美国队新人扎克-约翰逊没有畏惧,重新调整自己,拿下10英尺小鸟推,平分该洞,继续保持着2洞的领先。

  (4)下午四人二球赛,第九洞,蒙格玛利

  看上去美国队新人沃伦-泰勒会拿下一个漂亮的小鸟推赢得该洞。可是莱德杯明星蒙格玛利却有机会切球入洞打平该洞。

  正像过去多次的一样,苏格兰人顶住了压力,切球入洞,让欧洲人兴奋不已。他们平分了该洞,让比赛继续保持平局。

  (3)下午四人二球赛,第16洞,卢克-唐纳德

  三洞待打领先1洞,卢克-唐纳德/加西亚非常需要再下一城,封死米克尔森/迪玛科取胜的希望。

  第二次参加莱德杯,卢克-唐纳德自信地将一个15英尺的推杆灌入,让欧洲队领先的洞数达到了2洞。接下来一洞,他们这一组合就取得了胜利。

  (2)上午四人四球赛,第16洞,达伦-克拉克

  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是本周的最佳童话人物。在16洞果岭后方的长草中切球,达伦-克拉克一切进洞,让老虎伍兹/福瑞克再也没有了延续比赛的希望,为美国队拿下完整的一分。

  (1)下午四人二球赛,第14洞,保罗-卡西

  来到第14洞的时候,保罗-卡西/大卫-霍威尔已经4洞领先斯图尔特-辛克/扎克-约翰逊,成为了“等洞方”。

  第14洞三杆洞长度为213码,保罗-卡西首先开球。他用4号铁击上果岭后,直接进洞,拿下了一杆进洞。打出莱德杯历史上第一个“制胜性”一杆进洞,保罗-卡西立即把观众送进了沸腾的大鼎中。

  个人赛分组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