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李超无悬念再摘中巡赛桂冠 黄明杰感谢女友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7:44 新浪体育
李超无悬念再摘中巡赛桂冠黄明杰感谢女友支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昆明站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以9杆的巨大优势领先的李超毫无悬念地捧杯,总成绩为-11;在赛前目标为力争第二名的黄明杰心遂所愿,总成绩-4;一哥张连伟一路狂追,打出本轮最佳的68杆,并以总成绩-2收获季军。

  李超曾在中巡赛珠海站有过在很大的领先优势下大意失荆州、最后痛失冠军的经历,所以今天出发前,他虽有9杆优势在手,也没有太过轻敌,他给自己锁定的目标是打出标准
杆,稳定发挥出水平,虽然前几洞还是稍微有些紧张,但总体来讲心态还是很放松的。对于14洞唯一的一个柏忌,李超说:“今天还是比较顺的,有一个洞失误也是很正常的。”对于本站以如此之大优势夺冠,下站北京站收官之战是否会增强更多的信心的问题,他只是很简单地回答:“我信心是有,但做到是最重要的。”目前,在中巡赛奖金榜上,张连伟还领先李超近10万元,今年仅剩下北京站一站赛事,2006年的欧米茄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冠军无疑将在二人之间产生,面对能否蝉联中巡赛年度总冠军的疑问,李超很谦虚地回答:“差距不小,但我会去追、去试一下。”

  在中巡赛上海站跟张连伟加洞获得亚军的黄明杰,本站依旧获得次席,赛后他觉得已经很满意:“没办法,差距太大了,大家的目标都是争夺第二名,我今天心态比较平稳,发挥的也很正常,打了3只小鸟,没有柏忌。”在被问到连续拿到两个亚军后最想的是什么,黄明杰的回答正是大家想听到的:“当然是想拿个冠军喽!”而对于自己的成绩,黄明杰最感谢的人是自己的女朋友:“她每天都陪我走18洞,给了我很多鼓励,我非常感谢她。”新闻发布会后,黄明杰和女朋友被记者强烈要求合影,两人甜蜜的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张连伟被称为中巡赛球员最愿与之同组的第一人选,对于这个称呼,张连伟笑着说:“我非常高兴看到很多有实力的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他们很优秀,跟我的实力相当,大家有竞争才有进步,所以希望大家共同提高。”在提到今天与他同组的刘强时,张连伟说:“我跟他认识很多年了,今天第一次有机会同组,他很尊重我,我非常感谢他。”而刘强本站比赛实现了两个愿望,一个是与程军同组,一个是与张连伟同组,圆了他的一个梦,只是今天很遗憾没有打好,最后以总成绩+9并列第21名。

  本站比赛,廖贵明和黄永欢成绩也是可圈可点,分别以总成绩par和+2获得第四、第五名。

  (小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