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连续第二轮63杆 德州公开赛阿克斯利迈向第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九年前转为职业选手,他没有想到自己要花这么久的时间才能找到最佳状态,不过他最终还是找到了。

  当地时间星期六,艾里克-阿克斯利连续第二天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最后三洞连拿三只小鸟,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德州公开赛4杆。今年只有科里-帕维(Corey Pavin)在密尔瓦基打出61-64连续两轮低杆数才比他的杆数更低。

  艾里克-阿克斯利本轮给人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第16洞四杆洞,当时他击出352码的超远距离。当他从拉卡提亚那个度假型球场的18洞果岭下来之后,他知道自己又打出了当日最佳杆数。

  “很明显,我没有犯错。”艾里克-阿克斯利说,“我在这里打比赛,完全没有压力。”

  32岁的艾里克-阿克斯利是一名左撇子选手。他在击球前做的准备动作,与左撇子选手迈克-维尔有些相似。

  来自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艾里克-阿克斯利54洞的成绩为194杆(68-63-63),低于标准杆16杆,正在寻求第一个美巡赛胜利。艾里克-阿克斯利曾经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然而他在美巡赛的两个赛季的最好成绩就是并列24名。

  也许再出现一轮无柏忌,艾里克-阿克斯利就能夺冠。他已经有40洞没有吞柏忌了。星期四开始比赛的时候,他在前14洞吞下三个柏忌。

  艾里克-阿克斯利现在领先者三位选手,其中包括2005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冠军特德-普尔蒂(Ted Purdy)。他在星期六打出了64杆。另外两个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的选手包括: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以及前莱德杯成员克里斯-莱利。两人分别打出65杆和64杆。

  可是星期天任何人都可能打出非常低的杆数。去年冠军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第一轮打出了62杆。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两年前取胜,他在第三轮打出了60杆。

  “处于领先位置很难入睡。”艾里克-阿克斯利说,“特别是在一个可以制造许多小鸟的

高尔夫球场。现在,这里有许多选手距离我4到5杆。”

  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打出66杆之后,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5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