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伍兹福瑞克大战本土组合 美国队占上风领先二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福瑞克已经连输两阵,星期六下午四人二球赛他们将面对爱尔兰本土组合哈灵顿/麦克金尼。这是他们在第36届莱德杯上第四次合作出征。

  第一洞,四杆洞,418码,福瑞克第一杆将球发上了球道中央,接下来由本土球手麦克金尼发球,掌声一时如雷。麦克金尼也把小球放上了球道,哈灵顿随后将球送到了果岭后方,距离旗杆15英尺。老虎伍兹也不示弱,也将小球放上了果岭。福瑞克没能拿下小鸟推,
而麦克金尼也没拿下。双方战成平手。

  第二洞,四杆洞,413码,福瑞克从长草中将球击到了果岭前方,停在了裙边。老虎伍兹25英尺推杆推短了1英尺。哈灵顿也处于同样的距离,位于旗杆右方。可惜他也没有进。双方再次战平。

  第三洞,三杆洞,170码,福瑞克发球上果岭,小球放到了旗杆右边18英尺,可是麦克金尼的球更好,小球越过果岭,放在了14英尺处。老虎伍兹拿到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只小鸟,看上去有机会赢一洞。可是哈灵顿也很稳定,拿下小鸟后,平分该洞。

  第四洞是长568码的五杆洞。面对152码,老虎伍兹用7号铁打第三杆,十分精彩,他的四分之三挥杆,将球放到了旗杆旁3英尺处。可是哈灵顿使用挖起杆也放到相似距离处。福瑞克把握住这一小鸟球机会,小球滚入了洞中。麦克金尼没有进洞。美国队率先赢得这一洞。

  第五洞,四杆洞,440码,美国队再下一城,尽管这次他们只是打出了一个标准杆。福瑞克开球进入过渡长草,老虎伍兹将小球打穿了果岭。福瑞克回切滚过了洞口没有进。与之相对麦克金尼就把球开到了左边的树林中。哈灵顿解救得还算不错,把小球放到了果岭的右方。麦克金尼想推过凹陷处,可是却差了很多。而爱尔兰组合没能在这一洞打平标准杆,结果再输一洞。美国队领先优势扩大到两洞。

  第六洞,四杆洞,478码,麦克金尼将小球放到了果岭中央。福瑞克也把球放到果岭中央,凑巧的是他们两人的位置十分接近,只是福瑞克的小球更接近球洞。这使得老虎伍兹可以借鉴哈灵顿的推杆线路。哈灵顿力道过大,没有进。老虎伍兹努力抓右线,结果短了。两队平分该洞。

  第七洞,四杆洞,430码,麦克金尼和福瑞克都将球放到了球道上。老虎伍兹短铁杆将球击上果岭,可是后旋太多,进入了果岭的裙边。哈灵顿的切杆很精妙,将小球送到8英尺处。福瑞克无所畏惧,切得很好,最终获得标准杆。麦克金尼的推杆却出现问题,只能与对方平分这一洞。

  第八洞,三杆洞,173码,老虎伍兹用7号铁开球,将小球放到了旗杆前方,可惜回旋了回来了不少距离,而且与旗杆之间隔着一道山脊,非常难处理。哈灵顿把小球送到了旗杆后边,位置要好不少。麦克金尼这一次的推杆没有再出错,拿下这一推之后,他们赢得了一洞,将劣势缩小到1洞。一时间,欢呼声此起彼伏。

  第九洞,四杆洞,461码,哈灵顿在球道中央的大树旁边击球,他这一杆明显打砸了。小球飞出了果岭,落到了泥巴地。由于这个地方遭到了观众的踩踏,所以他们这一组获得了免罚的抛球。他们将球抛到了泥巴地后边的草地上,其后还有一棵树。老虎伍兹就没有犯错,轻松地把球放上了果岭。麦克金尼的滚地球处理得很好,把小球击上了果岭,击入12英尺之内。福瑞克虽然没有一推进洞,但是下一杆免推获得标准杆。哈灵顿一推没有进,输掉这一洞。美国再次领先2洞。

  第二日四人四球赛果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