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莱德杯周六四人二球赛 米克尔森换老搭档汤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0:09 新浪体育
莱德杯周六四人二球赛米克尔森换老搭档汤姆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周六下午四人二球赛的对阵情况已经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1)加西亚/卢克-唐纳德VS米克尔森/汤姆斯

  2)蒙格玛利/李-维斯特伍德VS查德-坎贝尔/沃伦-泰勒

  3)保罗-卡西/大卫-霍威尔VS斯图尔特-辛克/扎克-约翰逊

  4)哈灵顿/麦克金尼VS老虎伍兹/福瑞克

  美国队队长仍坚持自己的选手,让老虎伍兹继续搭档福瑞克,第四次出征,不过他就把迪玛科和米克尔森拆散,让汤姆斯与米克尔森搭档。米克尔森/汤姆斯已经成名是成功的组合。不过他们下午的对手是就昨天赢得老虎伍兹/福瑞克的加西亚/卢克-唐纳德,看起来要取胜也是非常艰难。加西亚本次比赛已经打了三场比赛,没有输一场,全赢3分。

  老虎伍兹/福瑞克下午与爱尔兰本土组合哈灵顿/麦克金尼对阵,相信也是最抓本地球迷眼球的一组。

  蒙格玛利上午遭到了雪藏,不过下午他就出来与李-维斯特伍德搭档。他们所面对的美国组合中有新人沃伦-泰勒。沃伦-泰勒还没有参加一场莱德杯比赛。

  扎克-约翰逊这场比赛一直表现不错,他将与斯图尔特-辛克搭档,征讨欧巡赛排名第一、第二的保罗-卡西/大卫-霍威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