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伍兹组合VS克拉克组合 四人四球赛前九洞落后2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8:33 新浪体育
伍兹组合VS克拉克组合四人四球赛前九洞落后2洞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与福瑞克第三次搭档参加莱德杯次日的四人四球赛,而他们撞到的对手又是欧洲强敌。达伦-克拉克/李-维斯特伍德在星期五的四人四球赛以赢1洞战胜米克尔森/迪玛科之后将迎战老虎伍兹/福瑞克。

  第一洞,四杆洞,418码,福瑞克率先开球,将小球放到球道中央。而老虎伍兹用球道木也将小球放上了球道。李-维斯特伍德在这一洞表现出了非常漂亮的铁杆技术,将小球
安全放到了旗杆旁3英尺处,给美国队带去了沉重的压力。拿老虎伍兹与福瑞克相比较,福瑞克攻果岭更好,小球停在6英尺处。还好福瑞克也拿下了小鸟推,平分了该洞。

  第二洞,四杆洞,413码,福瑞克从175码之外用7号铁将球放到了25英尺处,老虎伍兹从173码之外也用7号铁处理,结果停在30英尺处。李-维斯特伍德从164码之外,用8号铁击球,再次非常出色,停在了8英尺处。达仑-克拉克的球位也不错,从158码之外9号铁将球击到15英尺处,都比美国人近。美国队都只能以标准杆收杆,达伦-克拉克和李-维斯特伍德都有机会取胜,可两个小鸟推全部错失了。

  第三洞,三杆洞,170码,福瑞克7号铁将球放到了果岭的右边,停到了边缘处。老虎伍兹的8号铁后旋回来,停到了果岭的前方。达伦-克拉克7号铁将球击到15英尺处,李-维斯特伍德的表现更好,将球放到了3英尺处。老虎伍兹计划从30英尺之外推杆,结果他错过了小鸟推。可惜的是达伦-克拉克错过了他的小鸟推之后,李-维斯特伍德也错过了他的小鸟推。结果该洞再次平分。双方仍维持着平局。

  第四洞568码五杆洞,情况发生了改变。欧洲队终于凭借其精确的铁杆赢得一洞。福瑞克选择三上,而老虎伍兹则采取进攻的策略。面对266码的距离,他用3号木强攻果岭。结果小球偏到了右边,进入人群,随后他的第三杆又把球击到了一棵大树的后边。李-维斯特伍德第二杆也出现麻烦,掉进了右边的沙坑中。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达伦-克拉克第三杆从100码之外将球击到了4英尺处。福瑞克第三杆击得很近,可是没有拿下小鸟推。而达伦-克拉克拿下了小鸟推,赢得了该洞。

  第五洞,四杆洞,440码,欧洲队连赢第二洞。老虎伍兹开球进入了树林以及长草中。福瑞克第二杆上果岭,离旗杆15英尺。老虎伍兹不得不先把小球挤上球道,没有上球道。达伦-克拉克第二杆将球放到了2英尺处,而李-维斯特伍德从长草中将球灌到了果岭边缘,他的小鸟推放到球洞边缘,免推为一个标准杆。福瑞克的小鸟推偏向了右边,而达伦-克拉克没有悬念拿下一只小鸟再赢一洞。欧洲队已经领先2洞。

  第六洞,四杆洞,478码,福瑞克第二杆使用混合杆将球放到18英尺处。李-维斯特伍德第二杆将球从长草中挤出来没有上果岭。达伦-克拉克的小球放到了果岭的右方边缘处。老虎伍兹从199码之外,将球击到25码处。李-维斯特伍德的切杆冲过了旗杆,滚到了10英尺之外。达伦-克拉克没拿下小鸟推。老虎伍兹与福瑞克的小鸟推也没有进。双方这一洞战成了平手。

  第七洞,四杆洞,430码,老虎伍兹的发球虽然长达283码,可是却冲入了长草里。福瑞克发球273码,但是就放在球道中央。福瑞克第二杆将球放到了20英尺以内。达伦-克拉克第二杆从长草中击出来,放到了裙边上。李-维斯特伍德第二杆从球道上击球,放到了20英尺处。老虎伍兹从163码之外将球击上了果岭,可是却弹了出去。双方都没有在这一洞拿下小鸟推,再次战成平手。

  第八洞,三杆洞,173码,克拉克瞄准左方,结果打糟。可是李-维斯特伍德就打得非常精彩,虽然只是放在裙边,却只有4英尺距离。福瑞克也放在裙边,但是明显远过李-维斯特伍德。老虎伍兹进沙坑之后,将球解到4英尺处。不过他就没有拿下标准杆。福瑞克两推保平标准杆,平分该洞。

  第九洞,四杆洞,461码,福瑞克的发球距离最短,先击第二杆,放到果岭前方,大约60英尺处。李-维斯特伍德第二杆用7号铁将球击到40英尺处。老虎伍兹第二杆打得十分漂亮,是今天唯一一次赢洞的机会。小球放在了4英尺处。李-维斯特伍德一推差一点就进洞。而老虎伍兹却没有拿下小鸟推,致使对方继续领先他们一组2洞。

  第一日赛果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