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莱德杯第一日五佳球评点 福瑞克第一洞9号铁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8:19 新浪体育
莱德杯第一日五佳球评点福瑞克第一洞9号铁上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第一日战况十分激烈,八场比赛有四场全部以平局结束。那么这一天有哪些球值得注意呢?以下将选择最为关键的五球以飨读者。

  (1)上午四人四球赛,第一洞,福瑞克

  看到老虎伍兹将球发到水中之后,福瑞克十分稳定,9号铁将球放到了离旗杆8英尺
处。这一漂亮的铁杆帮助美国队在这一洞拿下小鸟,赢得一洞。

  蒙格玛利、哈灵顿都有小鸟球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在老虎伍兹失误的情况下,福瑞克能如此镇静,十分难得。

  (2)上午四人四球赛,第一洞,达伦-克拉克

  完美的开局。北爱尔兰球员达伦-克拉克在第一洞获得热烈、真诚的欢迎。而他在这一洞也打得非常好。他的发球有300码,但是就稳稳放上了球道。从126码之外,他将小球击到果岭上12英尺处。他随即拿下小鸟,赢得该洞,让观众和同伴李-维斯特伍德都为他高兴。

  “我之前在新闻发布会说,你不得不踏上第一洞发球台,而第一记发球对于我来说总是最难的。”达伦-克拉克说,“然后之后呢?”

  (3)上午四人四球赛,第四洞,保罗-卡西

  保罗-卡西是当前的欧巡赛第一,他是今天唯一一个在第四洞射鹰的选手。从球道上击三号木,保罗-卡西的小球越过果岭沙坑,停在8英尺处。他在那一洞拿下老鹰推,赢得该洞,领先斯图尔特-辛克、JJ亨利一洞。

  (4)上午四人四球赛,第三洞,李-维斯特伍德

  李-维斯特伍德用他的行动证明了他的一句名言:“积分卡上没有照片。”是的,他在这个三杆洞拿下标准杆,可是这个标准杆却非常精彩。

  李-维斯特伍德在该洞将小球击入了果岭沙坑中,他第二杆打得过厚,没有将小球击出沙坑。可是第三杆他却一击入洞拿下一个不可能的标准杆,从而与美国队平分该洞。

  (5)下午四人二球赛,第17洞,麦克金尼

  麦克金尼是东道主,他受到了很大的欢迎。在倒数第二洞,他眼见扎克-约翰逊拿下12英尺小鸟推,有可能赢得该洞将比分扳平的情况下,也拿下10英尺小鸟推,平分该洞,保持了一杆领先,也保证了欧洲队至少赢半分。

  第一日赛果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