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韦伯张晶并列领先挑战赛 索伦斯坦遗憾两轮70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51 新浪体育
韦伯张晶并列领先挑战赛索伦斯坦遗憾两轮70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郎思药业挑战赛第二轮在美国加州黑鹰俱乐部结束。澳大利亚选手韦伯本轮打出70杆后,以两轮137杆(-7)与韩国明星张晶并列领先榜首。张晶在首轮打出职业生涯最低成绩64杆后,次轮以高标准杆1杆结束,终以低标准杆7杆收杆,交出了单独领先优势。

  “今天我打得很紧张,以糟糕开始、以悲惨结束。开球很差,推杆也很烂,就是这
样。”两轮成绩有9杆之差的张晶看起来有些沮丧,与昨天的顺水顺风相比,她今天实在是不顺心。

  张晶本轮从后九洞开球,在178码的三杆洞第10洞她不幸跌进沙坑,救出来后没有推进3尺保帕推,率先吞下柏忌。接下来第13洞她抓到小鸟挽回损失,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竟然是本轮里她唯一的一只鸟。到了第15洞,她的30尺推杆花掉了三杆再吞下柏忌。从这之后,张晶陷入了平稳,连续拿下11个帕后,她以73杆高标准杆1杆完成了比赛。

  “这轮风比较大,给我造成了一点麻烦。平时,120码的距离我可以选择9号铁,可现在我只能用7号铁。今天的风实在是很大的障碍!”张晶说道,除了风的原因,“今天的果岭也比昨天的要难,速度更快一些!”

  名人堂最年轻的成员、澳洲人凯莉-韦伯今天的成绩是70杆。她抓到了四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终以低标准杆两杆收杆。“我很满意今天自己的表现。之前,我休息了三周跟姊妹、丈夫等等家人度过了一段很愉快的时光,没打比赛也没怎么练球。所以今天能有这样的状态,我很开心。”韦伯说道,她昨天打出了67杆,“昨天一天我都很顺手,而今天进入状态慢一点。”

  韦伯是LPG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手之一,在两年的平淡后她本赛季再露锋芒,勇夺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在LPGA奖金榜上也曾居高不下,现在仅次于奥查娅排在第二位。“我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超越自己。保持自己的节奏和自信,信赖自己。”韦伯说,经过多年风雨洗礼,现在的她更懂得竞技的意义。

  韦伯的老对手安妮卡-索伦斯坦今天打出70杆,以两轮140杆与奥查娅等并列居第9位。“我可以发挥得再好一点。但六个洞后我是低标准杆3杆,接下来我在第15洞有机会但没抓住、第18洞出现失误,所以没能完全的释放自己,有点遗憾。”大姐大对这个成绩很不满意,目前她与领先者还差三杆。

  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在首轮打出68杆后,今天以77杆收杆,滑落到并列33位。两轮比赛后,参赛的128位选手有72位得以晋级,晋级线为148杆,高标准杆四杆。

  明天,并列领先的韦伯与张晶也将同组征战,对此张晶充满期待:“我对韦伯不是很熟悉,但很希望能与她同组打球。也希望风会小一点。我喜欢在疾风里击球的感觉,可今天我却不能驾驭风,所以还是希望风能小一点吧!”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