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阿克斯利发威获63杆 德州公开赛与波茨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星期五没有吞柏忌,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波茨(D.A. Points)分享德州公开赛第二轮领先。

  波茨第二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艾里克-阿克斯利一样取得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打出63杆之后,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三位。

  艾里克-阿克斯利是居住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32岁左撇子。他在前后九洞各错过一个果岭,他在前九洞的发球都很完美,不过后九洞就有两个没有上球道。63杆是艾里克-阿克斯利在美巡赛上打出的最好成绩。

  “今天打球完全没有压力。”艾里克-阿克斯利说,“看上去8英尺到12英尺的所有小鸟推,我都能拿下。”

  在7洞到11洞之间的五洞里,艾里克-阿克斯利拿下四只小鸟。随后美国人又在14洞五杆洞再抓一只。

  波茨也在寻觅第一个美巡赛冠军。第一轮结束之后,他落后并列领先者罗斯和塞加卡一杆。从后九洞出发,波茨在第11洞和12洞吞下双柏忌-柏忌。可是后十洞他就拿下7只小鸟。

  “我相信再也没有比这更坏的开局了。”波茨说,“但是之后我就指出了自己挥杆上的毛病。”

  29岁的奥兰多人本赛季的奖金榜排名为165位,注意到自己身上的体重全部都移动到了左边。第13洞一个轻松的三杆洞,他的9号铁也将小球抛到了40英尺之外。他表示在送杆的过程中他差一点跌倒。

  不过随后,波茨表现得就很好。十个洞他有七个洞都是一推。本轮比赛结束他只使用了24推。他在最后一洞拿下14英尺推杆之后,与艾里克-阿克斯利保持并列领先。波茨说:“今天开局的时候我跌下去了很多。”

  200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兰格今日也打得不错,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的总成绩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四位。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67杆、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66杆、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67杆、大卫-麦克肯西(David McKenzie)68杆,也位于并列第四位。

  首轮的两位领先者都处于挣扎状态。罗斯第二轮的成绩为71杆,而塞加卡的成绩为73杆。

  42岁的保罗-哥多斯进入医疗豁免的最后一年。2004年进行手术,他只打了两场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