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伍兹福瑞克VS唐纳德加西亚 四人二球赛美国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福瑞克在星期五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中破天荒地战胜了蒙格玛利/哈灵顿。下午他们继续搭档,迎战欧洲队的最有前途的两位小将:加西亚/卢克-唐纳德。加西亚和卢克-唐纳德现在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八名、第九名,也是欧洲队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

  与上午不同,老虎伍兹/福瑞克第一洞就出现了麻烦。福瑞克的发球偏向了右方,让
老虎伍兹不得不在树下击球。可是卢克-唐纳德也将加西亚送到了右边的长草中。老虎伍兹试图用左手击球,把球挤出来,但是小球仍旧留在了长草中。福瑞克将球送出长草,可是小球又进入了左边长草。加西亚就能够将球从长草中击出来,可惜小球进入了果岭沙坑。老虎伍兹击第四杆才上果岭,给福瑞克15英尺的柏忌推杆。卢克-唐纳德沙坑解球漂亮,停在大约8英尺的地方。福瑞克两柏忌也没有救起,不得不承认该洞失败。欧洲队开门红,领先一洞。

  第二洞,“隧道”(The Tunnel),四杆洞,413码,加西亚和老虎伍兹都将球放上了球道。福瑞克第二杆将球放到了15英尺处。卢克-唐纳德则把球送到了30英尺处。加西亚的推杆很漂亮,尽管没有进洞,但是离洞杯只有几英寸。老虎伍兹没有拿下那一推,结果双方平分该洞。

  第三洞,“岛岸”(The Island Beach),三杆洞,170码,卢克-唐纳德的开球奔向了果岭的大右方。而福瑞克的小球停到了10英尺处。加西亚切杆放到了12英尺处。老虎伍兹的线路完全没有对,偏向了左方,但是就获得对方的OK。卢克-唐纳德没有拿下12英尺推杆,结果美国队赢得这一洞,双方的比分持平。

  第四洞,“阿诺精选”(Arnold's Pick),五杆洞,568码,加西亚第三杆从161码之外攻果岭,小球停在了旗杆右边12英尺处。从105码之外,老虎伍兹第三杆用沙坑杆击球,结果小球越过了旗杆,停在洞杯旁边8英尺处。卢克-唐纳德拿下了小鸟推,可惜福瑞克却没有把握住小鸟球机会。美国队又输一洞。

  440码第五洞是一个四杆洞。老虎伍兹从球道188码之外用6号铁攻果岭。卢克-唐纳德这一洞开球很猛,为加西亚留下184码的距离。而

西班牙人把小球放到了35英尺处。卢克-唐纳德拿下了小鸟推,给美国人施加了很大的压力。15英尺的推杆,福瑞克没有打好,也就是说欧洲队所赢的洞数达到了2洞。

  第六洞四杆洞长478码,两队都没有上球道。加西亚第三杆停在8英尺处。而老虎伍兹第三杆将球击到洞口边缘几英寸处。对方认可该球位,免推。卢克-唐纳德没有拿下标准杆推杆,美国队赢回了一洞。

  第七洞430码四杆洞,卢克-唐纳德将球击到了很深的长草中。加西亚救援一杆放到了果岭的前方。老虎伍兹第二杆从球道出发,停在了果岭的左半部分。福瑞克没有拿下小鸟推,卢克-唐纳德的小鸟推滚到了由方的山脊上。双方以平标准杆打平,欧洲队继续保持1洞领先。

  第八洞173码三杆洞,两队都以标准杆收杆,平分该洞。第九洞583码五杆洞,福瑞克让老虎伍兹在树后击球。距离果岭180码,老虎伍兹把小球放上了果岭,可是福瑞克留下了一个长推。加西亚第二杆从球道起步,他的8号铁将球送到离旗杆20英尺处。福瑞克差一点拿下那记长推,以标准杆收杆。卢克-唐纳德没有拿下小鸟推,双方在该洞战平。

  第十洞583码五杆洞,卢克-唐纳德使用球道木做球,而福瑞克则用铁杆做球。老虎伍兹从106码之外用挖起杆击球,结果偏左,剩下20英尺距离。加西亚的小球打穿了果岭。卢克-唐纳德没有拿下小鸟推,但是免推。老虎伍兹却错失了5英尺推杆,结果美国队落后2洞。

  第11洞四杆洞长415码,福瑞克和卢克-唐纳德都将球发到了球道中央。老虎伍兹将球击到12英尺处。加西亚第二杆出现很大失误,飞出果岭进入长草。卢克-唐纳德的切杆也出错,停在了果岭边缘。加西亚的第四杆也没有进,偏向了右边。福瑞克小鸟推没有进,但是却免推取得胜利,也将劣势缩小到1洞。

  第12洞182码三杆洞,老虎伍兹的铁杆不够精确,把球放到了离旗杆35英尺的地方。而加西亚却过了旗杆,停到10英尺处。福瑞克没有拿下那一推,留下5英尺距离给老虎伍兹。可是卢克-唐纳德就拿下帅气的小鸟推力压美国队,再次把领先洞数增大到两洞。

  第13洞是428码四杆洞,老虎伍兹攻果岭的一杆很漂亮,放到了大约10英尺的距离上。加西亚也放到了差不多的位置。可是福瑞克就很漂亮,及时抓住了小鸟,在卢克-唐纳德小鸟推没有进的情况下,美国队扳回了一洞。

  第14洞213码三杆洞,老虎伍兹展示了他中长铁杆的漂亮,他把小球放到3英尺处。加西亚也不错,可是比老虎伍兹的距离远,大约为10英尺。卢克-唐纳德的小鸟推再次不进,而福瑞克就把握机会,再拿回一洞。这个时候,双方完全战成了平手。

  第15洞446码四杆洞,福瑞克的发球再次为难老虎伍兹,停在了水障碍旁。老虎伍兹很勇猛,直攻果岭成功,但是偏离旗杆很多。加西亚从球道击第二杆,留下25英尺距离给卢克-唐纳德,可是英国小将却没有把握住这只小鸟。福瑞克将长推推到旗杆旁3英尺,老虎伍兹拿下标准杆。双方再次平手。

  第16洞555码五杆洞,老虎伍兹用一号木开球,小球停到了长草旁边。加西亚也用一号木开球,结果小球都打穿了长草,落到了泥地上。双方都必须采取做球。加西亚第三杆相当漂亮,小球放到了1.5英尺处,免推。老虎伍兹的第三杆就没有那么幸运,小球上果岭之后,就顺着斜坡向外滚。可是福瑞克就推得很好,10英尺一推进洞,没有让欧洲队占到便宜。

  第17洞424码四杆洞,福瑞克发球将球送到了球道右边。卢克-唐纳德开球则进入长草。老虎伍兹轻松地把小球放到了果岭上,离旗杆12英尺。可是加西亚的铁杆更帅,处处进逼,再次把小球放到了旗杆旁边,只有3英尺。福瑞克再也没有那么幸运了,他的中距离推杆没有进。卢克-唐纳德却成功抓鸟,赢得这一洞。也就是说今天他们至少能拿半分了。

  现场的雨势越来越大。第18洞537码五杆洞,老虎伍兹完美发球之后,福瑞克有228码的距离,可是他却将球击入了水中。老虎伍兹的第四杆停在了离旗杆18英尺处。加西亚挨近水边切球,可是明显打浅了,小球滚出去25英尺。卢克-唐纳德小鸟推没有进,停在3英尺外,但是福瑞克也没有进。这样一来,唐纳德/加西亚以赢2洞战胜了老虎伍兹/福瑞克组合。

  本届莱德杯,老虎伍兹/福瑞克组合的战绩为1胜1负。加西亚今天打了两场比赛,战绩为2胜0负。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