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伍兹福瑞克VS蒙蒂哈灵顿 四球赛前九洞领先一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50 新浪体育
伍兹福瑞克VS蒙蒂哈灵顿四球赛前九洞领先一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36届莱德杯星期五正式揭幕,老虎伍兹与福瑞克这一队美国梦幻组合第一组出发迎战欧洲队强大组合蒙格玛利/哈灵顿。

  第一洞,“波西瑞恩路”(Bohereen Road),四杆洞,418码,福瑞克发第一杆,他把球放到了球道中央。可是他的队友老虎伍兹就出师不利,将球击入了球道左方的水中,遭遇罚杆,最终吞下柏忌。福瑞克发挥十分稳定。第二杆9号铁,福瑞克将球放到了果岭上,离
旗杆8英尺。蒙格玛利和哈灵顿都没有拿下小鸟推。福瑞克就没有意外,在拿下小鸟推之后,他们赢得了该洞。

  第二洞413码四杆洞,老虎伍兹与哈灵顿都进入了浓密的长草中,而蒙格玛利则下了沙坑。福瑞克虽然上了球道,但是就没有上果岭。哈灵顿只能将球击出长草,而老虎伍兹却将球放上了果岭,离旗杆40英尺。蒙格玛利沙坑球解得很好,将球击到20英尺处。老虎伍兹的小鸟推错过了球洞。福瑞克切杆放到了4英尺处,他在蒙格玛利错过小鸟推之后拿下了标准杆,继续保持着领先。

  第三洞170码三杆洞,老虎伍兹与福瑞克的铁杆都很精彩,都有15英尺的小鸟机会。哈灵顿和蒙格玛利的位置相似,都在30英尺处。虽然位置接近,欧洲选手就没能借鉴对方的推杆。可是老虎伍兹与福瑞克的球也停在了地面上。双方这一洞又战成了平手。

  第四洞568码五杆洞,福瑞克开球继续稳定,但是老虎伍兹就猛力击球,小球开出了300码以外。他第二杆试图直接攻果岭,可是小球却进入了沙坑。福瑞克、蒙格玛利以及哈灵顿都采取了保守的策略,将球放到了果岭前方。福瑞克挖起杆将球击到10英尺处,而蒙格玛利和哈灵顿都将小球放到了3英尺处。在这一关键时刻,福瑞克拿下了小鸟推。当然蒙格玛利抓鸟也没有什么问题。双方再次战成平手。

  第五洞“方形草坪”(Square Meadow),四杆洞,440码,老虎伍兹具有很好的优势,可是他30英尺的下坡长推却撞上洞口边缘后弹了出来,滚到6英尺之外。不幸的是,老虎伍兹出现三推,连标准杆推杆也没有拿下。哈灵顿在这一洞以标准杆帮助欧洲队赢回一洞。双方的比分变为了平分。

  第六洞“利菲溪”(The Liffey Stream),四杆洞,478码,是一个相当苛刻的四杆洞。美国队本来有机会将赢一洞的。老虎伍兹小鸟长推不进,但是已经留下了一个OK的位置。福瑞克的12英尺小鸟推从球洞边滑开了。蒙格玛利在这一洞进入了果岭左方的水障碍中,因此重任放在了哈灵顿身上。哈灵顿从果岭后方将球切到9英尺处,随即拿下标准杆。双方以平手收杆。

  第七洞,“迈克尔心爱”(Michael's Favourite),四杆洞,430码,是双方都出错的一洞。可是在这样一洞里,欧洲队却扳回了一洞。所有四名选手开球都出现问题,可是蒙格玛利却很幸运,碰到一棵树之后,小球回弹到了球道上。哈灵顿、福瑞克和老虎伍兹都在左手方的长草中。福瑞克选择保守打法,先把球放回了球道。老虎伍兹采取积极策略,小球飞到了果岭左后方。哈灵顿攻果岭的一杆,小球碰上果岭边的岩石,进入了水障碍之中。福瑞克也出现了错误,在错判断之后,将球击入了水中。可是蒙格玛利就两杆上果岭,离旗杆40英尺。老虎伍兹从果岭后方回切,把球放到12英尺处。蒙格玛利占有优势,他根本不去冲,而是先把球尽量接近球洞。苏格兰人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把球放到三英尺处,并拿下了标准杆。与之相反,老虎伍兹的小球再次从洞中退出,没能救起标准杆。蒙格玛利取胜之后,欧洲队赢得了月洞。

  第八洞,“蜉蝣角”(Mayfly Corner),三杆洞,173码,老虎伍兹打出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杆。他的8号铁将小球放到了4英尺处。蒙格玛利与哈灵顿位置接近,都没能拿下小鸟推。结果老虎伍兹以小鸟赢回一洞,美国队与欧洲队的比分再次战平。

  第九洞,“针眼”(The Eye of the Needle),四杆洞,461码,美国队再次获得动力,连赢第二洞。福瑞克从25英尺之外拿下小鸟推,那是一个从右到左的蛇形推杆,可是小球就正中洞杯。蒙格玛利与哈灵顿的小鸟推都留在地面之外,差几英寸。

  这样前九洞结束,老虎伍兹组合以一洞领先蒙格玛利组合,为美国队保持了良好的开局。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