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德州公开赛首轮 罗斯与塞加卡击出64杆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远离爱尔兰的莱德杯现场,两位欧洲选手罗斯和塞加卡在星期四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德州公开赛的并列领先。

  罗斯已经连续取得了3个前14名,第一轮在拉卡提亚高尔夫俱乐部射下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过去三周我一直打得很好。我猜想自己的担心之一是:动力已经用完了。”26岁的英格兰选手说,“可是当‘开始’口令响起的时候,我又回到了竞技的状态中来了。”

  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罗斯曾领先加拿大公开赛第三轮。可是最后一轮打出74杆,他就只获得并列14名。上一周的宾州精英赛,他也获得了并列14名。

  “进入这场比赛的时候,我应该都赢比赛了。”罗斯说,“最让我兴奋的是:我越来越多次将自己放置到取胜的位置上。就像老话说的,你敲门的次数越多,你越可能敲开门。”

  当在第四洞四杆洞拿下14英尺小鸟推之后,从后九洞出发的罗斯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随后的一洞,他三推出现一个柏忌。不过第七洞和第九洞,他就抓鸟完成了比赛。

  鲍勃-布恩斯(Bob Burns)、特德-普尔蒂(Ted Purdy)、大卫-麦克肯西(David McKenzie)和波茨(D.A. Points)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三位。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丸山茂树、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和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再落后一杆。

  35岁的塞加卡是捷克出生的德国人。他本轮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他曾经在2004年国际公开赛上获得了亚军,可是由于受伤他就休息了15个月。

  “基本上,去年的后半部分我都是带伤参赛。”塞加卡7月份在强鹿精英赛获得并列第三名,他说,“但是我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的表现比我的实际成绩要好。”

  今天除了两个果岭,和三个球道,他全部都是上了。“当你的木杆很直,铁杆很好的时候,比赛就相对容易。”塞加卡说,“我拿下的最长推杆为25英尺,其余的都很接近。”

  特德-普尔蒂连续被淘汰了七场比赛,可是上一周的宾州精英赛他就获得了第四名。他本轮中部连拿四只小鸟。特德-普尔蒂说:“接下来我就遭遇到大风。”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