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球迷太多交通大堵塞 爱尔兰莱德杯各种问题凸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3:12 新浪体育
球迷太多交通大堵塞爱尔兰莱德杯各种问题凸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已经有迹象显示今年的莱德杯组织者会面临交通噩梦。的确,即使是欧洲队也不能幸免。在陷入交通大堵塞之后,欧洲队抵达K俱乐部都迟到了。

  星期一,当伍斯南的队伍陷入高度公路大堵塞之后,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不得不在伍斯南不在场的情况下召开新闻发布会。

  伍斯南面无表情地说,“过桥的时候交通太拥挤了。”

  赛事组织者一天就要接待大约4万名观众,这些人需要在狭窄、蜿蜒的小道上前行,路两旁是绿色的篱笆和茫茫的原野。接下来观众需要接受像机场一样的安全检查,随后才能搭乘巴士抵达球场。

  尽管星期二的天气晴朗,然而随后就是强风加豪雨。在前一天降大雨之后,赛事组织者不得不完全清空一个中转停车场(park and ride venue)。在巴士运抵俱乐部的路程上增加30到40分钟。而这还不包括观众进行安全检查,以及观众自己抵达中转停车场的时间。

  可是许多观众仍很高兴能来这里看比赛,毕竟昨天球场可关闭了三个小时。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