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蒙蒂不招欧洲队友待见 美国媒体猜测队长用兵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莱德杯开赛日益临近,世界各大媒体凭借自己的喜好也开始用文字为这场世界瞩目的对抗赛加温。以下是部分媒体报道选登:

  众所周知,欧巡赛两位名将克拉克与蒙哥马利之间有隔阂,更有报道称其甚至不能共处一室。两人恩怨缘于去年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蒙蒂错放球位”事件。由于天气原因比赛中断。在重新开赛后,蒙蒂并没有在原来的位置放球,引起争议。而克拉克则是反映较为
激烈的选手,他甚至管蒙蒂叫“骗子”。虽然,蒙蒂在观看录像后承认错误,并将冠军奖金全部捐赠,但是两人之间由于这段小插曲,似乎关系变得很微妙。另外,除了克拉克,奥拉查宝似乎对蒙哥马利也不感冒。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

  前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表示,莱德杯不应该被赋予更多的压力,它只是一次团体

高尔夫赛而已。他希望大家都放轻松,尽量来享受这个高尔夫世界的大聚会,而不要出现过多的剑拔弩张。同时,沃森表示,球迷不要给队长过多的压力,队长也不要给球员过多的压力,他认为队长的主要责任是协调队员之间的关系,让彼此在比赛的过程中感觉更加舒服、和谐。

  -- 堪萨斯城市星报(Kansas City Star)

  直到今天,周五的四人四球赛分组名单还没有公布,但是有一些配对我们是可以猜到的。例如,老虎伍兹与福瑞克、米克尔森与迪马科。通过观察昨天练习日的情况,美国队似乎会派出以下的阵容进行对抗:维普兰克与韦布里奇、汤姆斯与坎贝尔、辛克与J.J亨利、泰勒与约翰逊。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

  从昨天的练习情况来看,蒙哥马利与霍威尔同行,而克拉克与维斯特伍德这对老朋友也长时间地粘在一起,这两组应该是确定的赛场搭档。至于其他的欧洲球员,伍思南也许会按照国籍来分,例如斯滕斯与卡尔森,奥拉查宝与加西亚,哈灵顿与麦克金尼,卡西与唐纳德。

  --纽沃克星定报(Newark Star-Ledger)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