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欧洲队摆出迷魂阵 周三调整组合蒙蒂再配哈灵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15 新浪体育
欧洲队摆出迷魂阵周三调整组合蒙蒂再配哈灵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星期三练习赛举行时,欧洲队队长伍斯南公布的配对名单明显不同于星期二。

  欧拉查宝与罗伯特-卡尔森搭档第一组出发。进入这一组的另一对选手是:加西亚和卢克-唐纳德。

  第二组中的一队组合没有改变。达伦-克拉克继续搭档李-维斯特伍德。而另一个组合是:保罗-卡西搭档大卫-霍威尔。

  伍斯南安排的最后一组是:蒙格玛利搭档哈灵顿,斯滕森搭档麦克金尼。其中蒙格玛利搭档哈灵顿是2004年的原配。他们曾经打败了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的组合。

  由于星期三天气很不好,欧洲队的练习起初只打了九洞。由于强风,组织者推迟了球场的开放时间。伍斯南表示他让球员自由选择是否出去练球,而他很高兴所有人都同意出去练习。

  “我告诉这些小伙子,我宁愿你们出去打九洞,因为这样可让他们认清未来几天可能的球场状况。”伍斯南对记者说,“所有小伙子都愿意出去比赛,我真的很高兴。

  “我理解球员不出去比赛的原因,因为坏天气可能损坏他们的挥杆,因此我让他们自由选择。

  “有四万人想看他们比赛。我认为球员到练习场,击一些球,签一些名也是非常重要的。”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