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 > 正文
女子业余公开赛黄萍夺冠 国家队队员包揽前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8:02 新浪体育
女子业余公开赛黄萍夺冠国家队队员包揽前四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第17届中国女子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江西南昌翠林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国家队球员黄萍在今天的第三轮比赛中打出73杆,以总成绩226杆,高于标准杆10杆赢得冠军。广州小将冯珊珊今天打出75杆,总成绩落后一杆屈居亚军。中山温泉球员周晓璇今天打出77杆,以239杆获得第三,另外一位国家队成员李维在最后一轮打出78杆,总成绩也为239杆,因最后一轮多一杆,最终排名第四。

  在决胜轮中,黄萍开局就取得开门红,捉到一只距洞3码的“小鸟”。由于黄萍的短杆出现失误,在第二洞吞下双柏忌,前9洞最终以38杆收场。来到后九洞,黄萍开始积极反攻,前三洞平标准杆后,紧跟着就在Par4的第13洞捉到一只距洞1码的“小鸟”;凭借Par5第16洞捉到的一只“小鸟”,最后黄萍锁定胜局,赢得冠军。

  赛后,黄萍微笑着说:“今天我前九打的还是有些保守,1号木杆用的很少。前半轮结束后,我与冯珊珊共同领先。但凭借后面捉到的两‘小鸟’,最终取得胜利。”

  冯珊珊今天在前9洞失误频频,虽然在177码的第4洞捉到一只距洞10码的“小鸟”,第6洞又推进一只距洞4码左右的“小鸟”,但这位广州小将先后在第2洞和第7洞各吞下博基,并在Par3第8洞推杆出现失误,吞下三柏忌。前九洞冯珊珊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

  冯珊珊在后9洞也推进了两只“小鸟”,分别是Par4第14洞和Par5第16洞。虽然她奋起直追,但最终还是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她说:“虽然推杆失误多,但我对成绩还是比较满意。”

  来自中山温泉的郑玉玲今天打出81杆,最终以240杆排在第5位;四川球员杨涛丽今天打出79杆,总成绩为250杆,单独排在第六位。另一位国手白云雁以总成绩255杆(86-82-87)名列第九。

  浏览最终成绩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