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美国媒体肯定雷曼队长工作 克拉克准备应战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赛事临近,世界各大媒体纷纷将聚焦镜转移到天王球星充斥的欧美两队身上。由于队际赛特殊的对抗性,双方队员在场上的激烈对决便成为莱德杯盛宴的主旋律。宏伟乐章不仅要有灵魂性的支架,赛场内外赛期前后的花絮更成为营造气氛不可缺少的点缀。下面则是世界各地报纸对于莱德杯相关事件的评论选登:

  莱德杯美国代表队于周一早上抵达都柏林,欧洲队长伍思南经历了严重塞车后,抵
达机场接机欢迎。除了老虎伍兹和福瑞克由于上周世界比洞锦标赛提前来到都柏林外,那架租来的飞机乘载了所有其他的美国队员以及他们的夫人、女友们,当然还有他们超重的行李。

  -- 底特律自由新闻报(Detroit Free Press)

  作为欧洲队的一员,克拉克要与世界上最好的

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进行对垒。从周五开始,克拉克将在团体赛和个人赛中分别遭遇伍兹。面对在人生最低点给予支持与鼓励的朋友伍兹,很多人认为克拉克会提前手软。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克拉克是通过队长伍思南的外卡进入欧洲阵容,背负“提携重任”的克拉克一定会从容应战。

  -- 纽沃克星定报(Newark Star-Ledger)

  不像萨顿,本届莱德杯美国队雷曼看似更能胜任队长的工作。在美国队阵容选秀阶段,雷曼就开始与各个队员进行交流,看来他对队长的理解更富有阶段性,并且通过交流沉着地影响他的队伍。

  -- 亚特兰大学报宪法(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在莱德杯周之前,雷曼与妻子Melissa曾经去看望了由于

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而受伤的美国士兵。雷曼声称这次“造访伤兵”是一次“精神之旅”。

  -- 莱德杯官网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