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雷曼带15件行李出征爱尔兰 美国队背负巨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8:45 新浪体育
雷曼带15件行李出征爱尔兰美国队背负巨大压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一,美国队比原计划迟了三个小时才抵达爱尔兰。汤姆-雷曼把这归咎于他们带了太多行李。

  考虑到马上就要展开的比赛,他只能希望这些行李不是心理上的负担。

  过去五届比赛输了四届,美国队力图要在欧洲的本土战胜他们。上一次他们做到这一点要追溯到1993年了。

  又一个不好的兆头?

  在美国队抵达不久,一个周末的好天气突然掉转,大雨滂沱,将球场浇了个透。练习切杆的果岭被淹没,就像一个小泥潭。

  老虎伍兹和福瑞克在世界比洞锦标赛第一轮出局之后,分期抵达了都柏林。老虎伍兹周末呆在了英格兰,他观看了切尔西与

利物浦之间的一场英超比赛。而福瑞克则先期来到K俱乐部练习。

  按照计划,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应该在当地时间8点30分与欧洲队队长伍斯南在都柏林机场会面。可是包机直到11点15分才抵达。两位队长召开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不得不推迟到中午举行。

  “我们都带了许多行李来,这就是飞机误点的原因。”汤姆-雷曼承认他本人就带了15件行李,他说,“我们就像在玩拼字游戏,试图把所有的东西都塞到飞机中。你可以通过窗子看飞机外的工作人员:‘我们是怎么把这一堆行李塞进飞机的?’可是工作人员做到了。我们这支队伍非常兴奋我们又回来了。”

  8月底的时候,汤姆-雷曼曾经率领他的12人队伍来到爱尔兰练习,他们决定结束二十年来美国的耻辱。天气也许并不让人奇怪,因为这两天总是落雨。

  除了超量的行李,美国人还为自己带来一个新的标签:弱者。

  今年欧洲队只有两名新人:斯滕森和卡尔森。而保罗-卡西已经在英格兰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上振奋了全队的士气。他赢得了那场有六个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参加的马拉松比洞赛。

  美国队的确有世界排名前三位的选手: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福瑞克,可是他们也有四名新人:约翰逊、JJ亨利、沃伦-泰勒、韦特里奇。其中两人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形式的比洞赛。

  “欧洲队的实力非常强,从上到下都非常强。”汤姆-雷曼说,“可是我们的队伍也非常强。我们有四位新手,他们的表现带着一点问号,虽然我相信他们都是非常厉害的球员。但是到最后,欧洲队凭借其实力,以及在爱尔兰比赛的便利,应该被视为强者。”

  队长伍斯南和他的太太格林德茜(Glendryth)到机场迎接了美国队的来临。前美国名人赛冠军最近接受《高尔夫文摘》采访时指出他最讨厌别人迟到。可是他却愿意给今天的美国人以缓刑。

  “今天不算数。”伍斯南说,“美国人要千里迢迢来这里。我们不介意等一等。遗憾的是他们下飞机的时候天下起了雨。但是我很高兴每个人都安全抵达了这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