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柯蒂斯才华比肩加西亚 凸显美国优秀年轻球员匮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有一段时间我们对本-柯蒂斯会不屑一顾。现在我们再也不会这样干了。因为在目前征战美巡赛的美国选手中,本-柯蒂斯是唯一一个年龄在三十岁以内,冠军头衔达到了三个的球员。

  本-柯蒂斯赢得2003年英国公开赛之后,今年又赢得了博思顾问精英赛和宾州精英赛。本赛季仅有六名选手的冠军数超过了两个,而本-柯蒂斯的单赛季奖金数也首次超过了20
0万美元大关。

  或许这个结果还不足以说明本-柯蒂斯的才华,只能说明美国优秀的年轻一代选手的匮乏,以及这一项运动越来越国际化。

  其他三十岁以下选手赢得三个以上美巡赛冠军的有:西班牙选手加西亚(6个)、

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3个)和亚当-斯科特(3个)。在国际赛场上,加西亚夺冠10次,斯科特夺冠7次。

  没有人敢忽视加西亚、奥格维和斯科特的才华,他们现在全部进入了世界排名前十位。可是在与30岁的老虎伍兹做比较时,他们全部都稍显苍白。世界第一现在所拥有的美巡赛冠军数已经达到了53个。

  当然,老虎伍兹是自成一家。他的成功或许会掩盖

高尔夫的一个事实:球员在30到39岁之间的表现总是好过他们在20岁到29岁之间的表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