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欧美两队长郑重承诺 莱德杯战况激烈但十分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的两位队长汤姆-雷曼和伍斯南承诺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办的这一届莱德杯战况一定十分激烈,但是双方一定会有武士精神。

  星期一在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的飞机降落之后,两位队长在都柏林机场举行了一个联合的记者招待会。汤姆-雷曼说:“我们都将冲着胜利去比赛,也会下苦功。而后我们会像运动员一样友好的握手。”

  伍斯南本人打过八届莱德杯,他说:“我们期待着又一周的伟大高尔夫。除此之外,我们也期待着比赛能给我们带来乐趣。我们将全力以赴将莱德杯再留两年在这里。”

  过去五届莱德杯,欧洲队赢得了四届,包括最近的两届。汤姆-雷曼上个月曾经带着他的12人队伍到K俱乐部预先熟悉场地,他很满意历史上欧洲队第一次在这个双年赛上被当作夺冠的热门。

  “我不反对这一点。”汤姆-雷曼说,“欧洲队从上到下都具有实力。他们在爱尔兰比赛,肯定是夺冠热门。我认为这将是恢弘的一周。双方都有许多目标要完成。我们将努力把莱德杯夺回来。”

  美国队上一次夺取莱德杯是1999年在美国的布鲁克林。

  汤姆-雷曼很高兴,他的队员之一汤姆-雷曼,已经宣称他两周前的背痛痊愈了。“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他休息了一段时间。他参加了宾州精英赛,身体100%康复了。”

  三天的莱德杯将79年来第一次落脚爱尔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