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赢取10张高尔夫运动技巧光盘 莱德杯赛有奖征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36届莱德杯欧美对抗赛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独家门户网络视频直播莱德杯精彩赛事(包含开幕式和闭幕式)。

  每一届莱德杯都是同一个故事主题,过去五届以来,欧洲队四次取胜;过去十届以来,欧洲队七次取胜。本届莱德杯美国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要在爱尔兰客场雪耻,不知道欧洲队是否能够再次成功卫冕。新浪网将推出有奖征文,欢迎您对莱德杯的赛前分析、观赛感受、有意思的故事和自己关心选手的相关话题、意见和评论,发送给我们。

  来稿可发送到

高尔夫论坛、发送到信箱zhangren@staff.sina.com.cn或者将博客发表的文章链接发到信箱中,注明“第36届莱德杯征文”字样,并写明详细通讯地址。投稿时间为:2006年9月18日-2006年10月1日。

  我们将征文作品选登在新浪网莱德杯对抗赛专题,并从中选取5名获奖者,他们将获得新浪网提供的两张高尔夫运动技巧光盘,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