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墨西哥比洞赛索伦斯坦夺冠 奥查娅不服再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LPGA本周没有举行比赛,索伦斯坦和奥查娅参加了墨西哥阿卡普尔克比洞赛,结果索伦斯坦赢得16万5千美元奖金,奥查娅赢得10万5千美元。

  阿卡普尔克比洞赛每洞奖金1万5千美元,在第十六洞的时候,奖金已经累积到4万5千美元。奥查娅打出柏忌球丢掉了累积三洞的奖金。“是我的失误,我的击球打到果岭右边
。”奥查娅说。第17洞,两个人再度打平,第18洞奥查娅终于收走了两洞的奖金。

  奥查娅虽然满意获得的奖金,但是并不满意最后落败的结果。“这个比赛不错,”奥查娅评论说,“我打到了预期的目标。我不喜欢失败,这是为什么我再次向她下战书的原因。而且她已经同意再打一场。”

  索伦斯坦对于这个球场很陌生。“有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朝哪儿打。”索伦斯坦说,“这是为什么我出了几次失误。我向奥查娅打听,可是她根本不告诉我。”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