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卡西大胜蒙格玛利 世界比洞锦标赛与米歇尔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36 新浪体育
卡西大胜蒙格玛利世界比洞锦标赛与米歇尔决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面对倦怠的蒙格玛利,保罗-卡西再次以大比分取胜。星期六以赢6洞剩5洞过关之后,英格兰选手星期天将在世界比洞锦标赛决赛中与美国选手米歇尔相遇。

  “我对这个结果非常、非常满意。”卡西说,“我没有遇到平时的那个蒙格玛利。出于某种原因,他的状态不是最佳。我真开心能早一点结束比赛。我可不想与科林缠斗下去。”

  上午的18洞,保罗-卡西打得就十分稳定,取得了5洞领先。43岁的苏格兰明星就不断抱怨前两场比赛实在打得太多。第一轮与大卫-霍威尔对阵,第二轮与迈克尔-坎贝尔对阵,蒙格玛利都打完了36洞。十分疲倦的他在上午18洞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而保罗-卡西则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事实上,这两名今日的对手很可能在下一周的四人二球赛,或者四人四球赛中搭档。

  蒙格玛利要不是在18洞射下小鸟,他甚至落后的洞数更多。在那一洞他拿下18英尺长推,换来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声。

  本赛季已经赢得中国公开赛和苏格兰PGA锦标赛,保罗-卡西打到22洞的时候领先的洞数达到了7洞,给1999年世界比洞锦标赛留下的希望已经很小了。

  12洞五杆洞,保罗-卡西五号铁将球送到6英尺处,随后拿下了老鹰推,实际上已经拿到了冠军。面对失败,蒙格玛利显得很大度。“祝贺保罗取胜。”蒙格玛利平了他在这个比赛中的最糟糕记录,他说,“我真的没有获得喘息的机会。可是这等于说你在足球赛里以0比6输掉比赛却抵赖地说有4个球是越位。

  “这证明了我们的队伍是多么强大。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队伍,我期待着下一周的莱德杯。”

  可是另外一方面,美国选手米歇尔的好状态仍在继续。在打败两个莱德杯成员的情况下,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又以赢2洞战胜了另外一名莱德杯成员:瑞典选手卡尔森。米歇尔前两轮击败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和世界第十卢克-唐纳德。

  米歇尔这一组的竞争明显要比卡西这一组激烈得多。上午的18洞,两名选手都表现得不是那么出色。米歇尔打出73杆,而卡尔森打出72杆,比赛结束之时美国人领先1洞。

  下午18洞,两人的成绩都有所改善。37岁的米歇尔抓到6只小鸟,打出68杆。而卡尔森只打出69杆。最后两洞连续抓鸟,米歇尔终于取得了胜利。

  米歇尔至今为止只赢得过一场比赛,那就是美国PGA锦标赛。今年是米歇尔复苏的一年。他在梅地那取得了美国PGA锦标赛亚军。如果这一次米歇尔能取胜,他也可以像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那样证明自己并非昙花一现。当然他的奖励是100万英镑(189万美元)大奖。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