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感受挑战性与趣味性 畅游翠湖球会十八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2:00 高球天下
畅游翠湖高尔夫球会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中国南海之滨,有一座散发着独特魅力的城市——珠海。这里有蜿蜒伸展的海岸线,有浪漫和谐的情侣路。这个城市悠然自得的氛围让这里的高尔夫球场也具有了一种宁静闲适的味道。

  从珠海市区驱车30分钟,就到达翠湖高尔夫球会,球会位于珠海唐家湾畔,大南山脚下,风景宜人,地理位置优越。球会占地380亩,拥有36洞,分别是山岭球场和湖泊球场。
山岭球场长7212码,从不同的角度挥杆都能看到气势磅礴的大南山,球场地形随山势起伏,气象万千,挑战性与趣味性兼备。

  清晨的球场还留存着草地和露水的芬芳,勤劳的草坪工人已经开始一天的忙碌工作。青翠的草色生机勃勃,朝晖洒满球场,满眼都是跃动的光线,在初升的朝阳中挥杆,让人斗志高昂。经过精心改造后的14号洞,是山岭球场难度最大的一个洞。水障碍设置在第一杆落点处,果岭四周也环绕水塘,在这里能打帕已经是好成绩。

  17号洞球道宽阔,但是面对大山开球,让人在感受到压力的同时,也生发征服的雄心。湖泊球场长6730码,拥有广阔的水塘区,延续着山岭球场优美的景色,难度也随之增加,水障碍多,球道高低起伏,形成了变化多端的球场特色。球场设计师充分利用了大南山脚下的天然地形,坐拥原始山势和景致,并做了精心细致的艺术效果设计。

  珠海自然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海域广阔,

城市规划和建设独具匠心,自然和谐,极富温馨生活情调。漫步在海边的情侣路,徜徉在珠海标志性石雕珠海渔女的身畔,可以欣赏美丽海景,感受悠悠海风。

  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成为珠海独有的城市名片。珠海,这座气质优美的城市,在中国南海边闪耀着自己海滨花园含蓄但耀眼的光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